2006-06-03 00:18:21維&薇

《維》圓滿落幕

東方語文學系91級畢業公演
想稿˙銀河鐵道之夜
6/2 250B 18:30進場 19:00開演

--------------------------------------------

終於 圓滿落幕了...
陪著妳從開學到現在
算算 也三個月了...
三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 也不是很短
妳經歷的 是大學四年來的妳自己
我相信妳一直很累又背負著壓力
但是 也證明了 妳 做得到!
而且 當妳努力去完成 那結果是豐碩的...

---------上面整個很老套orz------------------

我親愛的寶貝
雖然最近常常在妳排戲的時候
我自己不知是精神不佳還是怎樣著 總是在一旁打盹
可是 今天 盯著舞台上 我仍舊目不轉睛
縱使我早已看了數不清多少次了
但 今天完整身為一個觀眾的我 再一次的看著這齣戲
那份感覺 是感動的!

感受到妳的用心
似乎悄悄有一點心靈相通的感受到妳的緊張和壓力
默默的在心裡大聲喊著:妳沒問題的!妳很棒!
而黑暗的空氣中 卻彷若能聽到我的心跳 噗通 噗通 的跳著
有沒有與妳的心跳合而為一 我不知道
可是 我卻清楚明白
台上的女孩 那個演女主角的女孩...
我 很愛很愛:)

ps.喜歡 我送妳的花嗎?有圖為證...好像真的有點太大了XD

-------------------------------------

今天 圓滿落幕之後 妳 累壞了吧
連續的精神緊繃和壓力籠罩 應該讓妳的身體又一再的抗議了吧...
妳今晚和表弟外宿
陌生床 妳總會有程度上的不適應
希望今天能看在妳這麼辛苦的份上 讓妳好好的熟睡一晚
釋壓 放鬆
一直陪在妳身邊的我 看著這三個月來的妳
除了心疼及不捨 更有著感動和滿滿的愛憐
我的寶貝 我的...
我愛妳:)

上一篇:《維》急診

下一篇:《維》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