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7:42:04維&薇

《維》急診

夜裡 陪妳統計完問卷數據
胃痛嚴重的妳 糾著身體在交誼廳的沙發椅上
頻頻皺眉 噤聲 隱忍身體的不適

藏著內心的緊張、擔心、和不捨 送妳到醫院去
在凌晨兩點的夜裡 隨著額頭滲出的汗水
掛了急診 躺上病床 吊起點滴 打入止痛

看著妳因護士找血管的不熟練而疼痛的弓起身
嘴裡發出疼痛的呻吟 眼角溢出了淚水
我的心 滿滿的心疼 滿滿的捨不得 捨不得

數個輕輕的吻 緩落在妳的額間
手指輕輕的撫過 妳糾緊的眉頭
在妳耳盼低聲呢喃:
「寶貝,我會陪在妳旁邊,安心的休息,好嗎?」
妳一個會意的點頭 靠著我的臉頰
雖然緊閉著雙眼 我仍相信妳明白我的心

不管怎樣 我都會在妳身邊陪著妳
縱使形體不在 心 也會與妳形影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