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16:36WEITING等待愛

排座位的學問

話說話說,

開學模擬考結束後,就要換位子了~~

但是我們興哥正為了

"如何提升搬上讀書風氣"
↑↑這樣的座位煩惱

不識相的我...還跑去問老師

什麼時候換座位?

就這樣...被老師賦予了排座位的使命

昨天晚上,

看著畫好的表格發呆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

突然想到--就讓恩恩坐一樣的位置好了~~

便從左上角開始向外擴散(?)

要考慮好多事呢~~

像是--

哲哲,韋勳,亮谷不可以再排在一起
原因是:考試時間有作弊嫌疑(公開討論咧ˋˊ)

令怡,柏勳,韋翰等等也要分開
原因是:會聊天,講話

還有很多很多的...因素要算進去

像是xxx不能和ooo一起坐,會吵架

aaa一定要和bbb一起坐,

因為aaa有問題只敢問bbb

諸如此類的問題= =””

真的死了很多腦細胞

原本是抱著

如何讓有心學習的同學進步

的想法下去排,

因為,有些同學是根本不想念書

放成績好的同學在他們旁邊只是糟蹋好位置

會讀書的同學附近都是有心要學的,

這樣就會討論,就會進步

而不讀書的,我也都把會吵鬧的分開

讓他們跟好朋友聊不到天(好殘忍...)

排完後,自己覺得頗滿意的

不過,這時老師告訴我他的想法

"讓會鬧的做外圍,會讀書的中間一圈"

恩...想法我能理解

不過這樣排了話,像我、翎、暐這些身高170上下的...

做到中間豈不是擋到後面的同學?

聰明的我~~很快就克服了這個難題(得意~~)

不過,以老師這種想法,

便意味著,老師真的放棄那些不讀書的同學

怎麼說呢?

放他們在邊疆(?)

要怎麼鬧,怎麼玩,就只是前後,或是左右

不會影響到中間要讀書的同學

就讓我以愛玩的a和b,以及還有希望的c同學來為大家說明

所謂的邊疆就是角落,最後一排


└─

以這個角為例,如果將abc這樣放

ⓐⓒ
└ⓑ

那麼當a和b玩時,就會影響到c

所以,

為了讓c可以好好上課

就得這樣排↓

ⓐ ⓒ


或是


ⓐ ⓑ


ab玩他們的,c讀自己的書

這麼說來...真有點可悲

排完了兩種版本的座位表,

腦細胞真的死了好多= =””

還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比較好~~

楷傑說,怎麼兩種你都和暐做在一起!

好啦,是私心(我有很誠實的和老師承認)

以下是我將座位表拿給老師時說的話

「這邊(指著2和42排在一起的地方),是私心啦,因為想要盯他的理化」

老師"喔"了一聲便繼續看下去了

盯理化是事實喔!

看到沒看到沒~

其實昨天晚上在排時也很猶豫...

要不要把暐排到我後面?

用兩隻手互相猜拳的結果,是"排"

呼~~~

好累好累ˋˊ

不過,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努力??

座位表只是排出來給老師參考的= =””

老師也有排一份,

我排的呢...只是參考

呼~~~

隨便啦~~

華ㄏㄧˋ丟後~~

話說我們1米9的理化老師
(p.s.1為準確值9為估計值)

真的很...每節課都害我笑的肚子好酸= =””

好一個"小翅膀"

好一個"美女"

會不會,老師你的興趣是修指甲?

上一篇:模擬考&模擬考

下一篇:學校的老鳥

selly35185 2010-11-06 18:11:08

謝謝你啦
雖然不認識
但也謝謝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