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07:24WEITING等待愛

模擬考&模擬考

話說話說,

這星期二星期三是國中以來第一次模擬考

嗯嗯...

成績不盡理想

自然科錯了12題~!

12題耶~!!

數學竟然錯3題!!

一題計算錯誤;一題忘了加負號;一題看不懂題目要幹嘛= =””

哀...

每個老師都說,

第一次模擬考會是成績最好看的一次

好吧...

我認了><

開始想像以後的模擬考分數有多難看


星期二模擬考結束後,檢查手機有沒有留言

一看~!

2點半時,有未接來電

看著陌生的電話號碼

心裡頭就想

"呼~~幸好我有關震動,要是響起來,就被判作弊了~!"

放學走在路上,

手上拿著手機(為什麼拿著ˋ...不知道)

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原來是我們英文補習班老師

問我要不要去考模擬考

今天才考完3科,明天還有2科,現在又要去考?

在老師苦口婆心的勸導下,我決定去考

現在時間5.30,幾點開始模擬考?6.30!

真趕...

話說,我去考的是全民英檢,中高級的模擬考(嚇!)

最後傻傻的考完傻傻的分數及格傻傻的把報名費交出去

真可怕..

話說,我的中級還沒過呢(複試慘敗...)

就這樣報了中高級= =””

雄心壯志壓~~

然後呢~~

讓我們來看看等待我今年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首先是10/12,國曆生日,星期五,第一次段考第二天

再來是10/27,農曆生日,星期六,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多棒的生日禮物阿~~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p.s.

今天是9/7,聽說是和暐在一起的第100天
開心嗎??
很開心~~~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排座位的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