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22:19:33草莓白麻糬

倒底是怎麼回事??

真的很煩耶~~~~~


你以為我很喜歡我自己這樣的嘴臉嗎?
你以為我不想幫你嗎?
我的修養到底去哪裡????


其實我沒修養吧!!!
擺臉色、又愛發脾氣
找我幫忙還要被我碎念


可是我真的是很生氣
你想塑造的到底是甚麼形象
我跟你好像很大的不同


我知道想要資源要自己經營
我知道要參加各項活動,各項會議
才會有人脈、人緣
所以人脈要經營


我知道做事情是需要人脈的需要經營的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有能力做到這些嗎??
這些是你的人!!!!不是我的~~~~~


每個人有自己的方式
我可以不要這麼快嗎???
我也不想要~~~~~


我可以擁有自己無所事事的假日嗎???
我可以擁有懶散的假日時光嗎??
我可以甚麼都不做只待家的假日嗎??


我的工作已經讓我去掉一天假日了
可以不要連另一天都沒有嗎?????
說很好聽周一有放假!!!
但是請問周一誰放假????????????
我找誰???????


你們是正在處在社會地位跟公益威名的階段嗎???
我應該可以不要那麼早要這些東西吧


甚麼你好有愛心唷~~~好有心唷
甚麼現在這樣的人很少


你們可以通通去死嗎???????????????


我不想要這個職位!!!
這東西能吃嗎???有錢嗎???


上一篇:沒事找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