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5 01:10:48沛緹

願死者安息雖然很難

去年七月在台南發生一起角頭狀元虐殺案

因為過程有錄影

引起軒然大波

問住台南的妹妹為何台南這麼多流氓

我妹妹說因為台南很多宮廟

需要有8+9來圍事

所以這是一起角頭殺角頭的案件

我有特別上網找虐殺過程影片

說實在

大約五秒我就看不下去了

因為壞人用鋁棒打頭

頭殼都變形腫大了

血就從口鼻流出來

可憐被打的人還要一邊回話一邊用衛生紙擦拭自己的血

經過一年這案子宣判了

因為是兇殺案

可以交由國民法官審判

第一審主嫌判無期徒刑

另外兩位判16年跟14年徒刑

因為現在台灣沒有死刑

所以無期徒刑是最高的刑期

我是覺得有什麼深仇大恨要致人於死地?

那影片我看了內心都有陰影

眼睜睜看著狀元慘死的施暴者

怎麼都睡得著啊?

 ~~~~~~~~~~~~~~~~~~~~~~~~~~~~~~~~~~~~~~~~~~~

新聞連結: 台南角頭案宣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