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0:07:55草莓白麻糬

沒事找事做

我真不想要這樣一個稱號

我不能不當總幹事嗎?
為什麼就是一個社團而以要這麼複雜

當初都說很簡單
現在卻都很複雜
到底是為什麼?
不可以簡簡單單平平凡凡嗎?

以前的虛名是錢堆起來的
那現在沒有錢
不可以回歸原本嗎?

找個單位合辦活動
說的都很簡單
誰不想要辦很大??
但是在合作的過程到底是怎麼說的??
現在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邀請貴賓夥伴
倒底是誰的問題??
我的問題就對了啦

我沒用邀請卡嘛!!!
我沒追嘛!!!
我沒盯嘛!!!
都我嘛!!!!!

真的是很奇怪耶~~~~
都不用上班就對了啦!!!
有錢賺嗎?
有錢做邀請卡嗎?

好啦~~~~怎麼辦??
又是我的問題~~~~

真的是很奇怪耶
莫名其妙

阿我不是說過我不要當
硬逼的也是你們耶
阿我不是說過我星期六都要上班
那現在是怎樣

做這樣一件事到底有甚麼好玩的?
得到甚麼?
一個社團為什麼要被管這麼多?
為什麼一定要制定甚麼規則?

為什麼以前玩社團這麼有動力
現在為什麼都沒有??

上一篇:去死軍團

下一篇:倒底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