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0:18:38Rainy




太陽底下馳騁著小50,車水馬龍如世間浮雲,漫漫的望著前方。


至今,我還不相信我是否存在,…

存在於此地,總是回想起往事,不奈歲月催人。在任何事物為前提下,我只覺得自己渺小。外面有著巨大城牆,等著我去突破,我不愛將心事,放任於她蔓延。可我覺得,她就像一條優雅的藤蔓,緊緊的…錮住。

她與我一起成長,共度每個夜晚。無助害怕時,她替我加油打氣。而她急忙慌亂的時候,我替她冷靜解憂。

或許我是真的愛上另一個自己。深深的,迷戀。








想擁抱著她的柔軟軀體,劃過她的唇。深深的,吻上她每個地方。聽她只為我而跳動地心,想自私地佔有著她。

或許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可我這個冷漠的人,禁不起她盛夏般的笑容。她身邊空氣中,瀰漫著空氣為她飄散的氛圍。

好愛她,可惜我是個渾蛋。


每晚夜幕低垂,朦朧月光下的她,更顯的溫柔。

我想愛她,愛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