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35:34Rainy






如果我能把這世界看的更清楚,是否我就多了一點生存的權利?





伊斯仍然坐在氣宇軒昂王宮內,只是。

不安的,是他的心。

兩個多月以來,從凱歌鎮傳來反叛軍的消息,由曼斯德‧凱所領軍的默卡一軍,以及他至死至交的兄弟,歌德‧羅傑,率領的巴肯二軍。

凱歌鎮是充滿沒落的傳說家族所存在的地方,他原本不叫凱歌,而是多納鎮,那裡充斥著皇家的後備軍種,只是納群軍備不被看好,長再戰爭的時候拿來當檔死的人罷了。

那群迂腐的大臣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由那些沒落的後被軍種來起反抗,有的搖頭晃腦,根本想不出法子,有的早已投奔他國,甚至還有寫臣子們請陛下趕緊退位…。


伊斯什麼也不想說,他只想到外面走走…他知道,就算他說了什麼,那些人,也不會理解的。

末了,他起身。莉莉陪著他,他們兩個往宮廷外的花園走去。伊斯只想接近那充滿自然的聲音地方,他想逃離,那美麗的籠子。




他與莉莉走離王宮內一段距離,是太久沒出來了,或許是他真的想逃…

『陛下,我們離王宮越來越遠了,該折返了。』莉莉怯怯的問。

感覺到旁邊的小女孩有了害怕的跡象,伊斯停下腳步折返。


聽見遠方有樹葉被踩踏的聲音,伊生順著聲音聽去,是誰的馬?


忽然,馬嘶叫一聲,莉莉嚇著了!

那馬威嚇著伊斯,可他卻沒有膽怯,那一刻他才想,若這樣被重傷死亡,該有多好。

『陛下!您沒事吧!』

伊斯沒有回他,只是舉起手示意。

他知道馬上有人,是個男的…莫名的壓力還有一股氣勢。

『請問閣下,為何會到這?』

那人許久不出聲,瞬間拔起腰間的劍,劍光一閃,伊斯下意識後退幾步。

莉莉則是在旁邊嚇的出不了聲音…


『你就是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皇帝?』刺客輕蔑的看著他。

『人間?』伊斯輕浮的笑了一下,他緩緩脫下他臉上的的面具。那沉澱澱的飾品重重的敲打在地面上,那麼清脆的聲音,一路滲到他的心底。

『你覺得我看的見,人間嗎?』


刺客一怔…把劍收起。

『今日我不殺你,但是難保明日你不死。』

說完,策馬離開。


『若你今日不殺我,難保我以後會成為後患…』伊斯喃喃的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