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0:41:40Mi_bo♥

開心阿♥







奇妙的阿

想當初是兩個碰不著也敲響不了的兩個單獨竹竿

現在都默默一起七個月了都要準備八個月了

而這些日子也有大風大浪夠我們難忘的:"(

總之說好要手牽手的 ♥

 

我覺得 我家那個老大爺 會被我搞瘋欸:"(

老是陰晴不定情緒起伏怪里怪氣的情緒

快讓他大抓狂....

一個是有話直說 一個是有話不會說

痾呵呵呵呵呵呵呵 :"(

 

對不起嘛  這種長久習慣阿 好難改

不過我在盡力了

不覺得我越來越聒噪了嘛

對於心裡那個OS...

總之 我在加油 !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忍讓 謝謝你的極限

每次每次都快讓你起肖 :"(

然後你還要耐著脾氣哄我逗我開心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 你真的好棒棒哦!!!!

沒有你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會寂寞難耐奈吧 哈哈

 

DEAR   謝謝你愛我哦  ♥

手牽手打勾勾小指勾小指抱抱幸福下去每天每分每秒 一起♥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大老爺說不要讓我逛員林了 他跟員林要奮戰  哈哈

今天老爺灑好大把銀子哦!!!  看到他心在淌血

沒關係 下禮拜我來養我的胃!!!

然後下次我請我們吃大餐♥

 

沐蘭沐蘭好好吃好幸福唷♥

衣服衣服HEEHEE 好看好看也一起 屬於我們的♥

 

 

愛你哦   讓你花費這麼多 不好意思 還有 謝謝你 !!!!!

上一篇:吱吱吱

下一篇:Waiting for a lo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