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0:44:13Mi_bo♥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原本的世界只有『你、我』跟『我、你』的兩人世界,直到那擁有天使般臉孔卻有小惡魔本質令人又這麼愛又這麼恨的咪露寶貝出現。

生活不在單單只是只有你、我這麼平凡而已,而是『你、我、她』屬於三人的世界,每天參雜著很豐富的生活,笑阿、淚呀、怒阿、瘋呀…之類的。

很喜歡,很喜歡,這樣豐富的三個人世界

好想說 有你們真好♥ 好愛愛愛愛愛你們♥

 

當然也因為咪露的加入,我跟親愛單獨約會時間就逐漸減少,只要行動就會先想到我們那甜蜜的負擔咪露小姐。然後我們都說我們已經提早在過老夫老妻生活了,哈!

而今天是好久、好久跟親愛的約會阿,一齊手牽手逛大街,一齊挑衣服買鞋子吃美食然後一起說三說四在說六 :

 

SO GOOD

親愛的挑了一件對他來說是衣櫃很少出現的亮色外套,好適合,好帥!

親愛的還買了一起一樣的情侶鞋;我買了一雙氣質(?)的羅馬根鞋,還有跟親愛的挑選一齊喜歡的衣服,謝謝親愛的贊助,我好愛 我會好好保護的♥愛你! 恩麻!!!!

然後親愛的說我幹嘛要走夢幻風,Umm…就是喜歡麻,哈。

 

OHNOOHNO

明天要考英文,我很認真在唸,可是念起來還是怪怪的…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在做每件事了,真的!

不想再躲、在怕,就認真面對把它做好!

所以給我一點一點力量,come on!!!!!! 我真的在做好每件事了=)

I try

 

 

 

What? you are what?  始終這句最溜阿,老師加分!!!

上一篇:開心阿♥

下一篇:Four mon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