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0:56:38Mi_bo♥

Four months

YES,陳咪露已經靜悄悄的進化到四個月了

真的是一句話夠實在的,『歲月不留人』阿

嗯..正確來說 是對一隻狗來說囉 
 

這也代表我跟咪露爸爸也一起走了不少時間了

噢噢,是在滄桑個什麼勁勒,這樣這樣好!! 是不

YES,咪露爸跟咪露媽也要默默攜手踏上第12個月里程碑了哦

來賓請掌聲,掌聲,掌聲鼓勵吧!!!!!! 


就這樣,咪露在我們第八個月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然而,她已經成長到四個月;然後,咪露爸跟咪露媽的不解之緣((呸呸:P))

是唯一特別的情分以經走到12個月了....

在這些日子裡,有咪露,有你,有我,還有那些豐富的日子點滴都一起走過

該怎麼說 能擁有這些幸福真的很開心


會有這隻寶貝咪露,還不是因為我這隻愛狗要命的傢伙時不時都在咪露爸身邊嘮叨

說要是有狗怎樣,不然就是哇哇!狗狗好可愛噢這樣的叫阿

當他下很大的決心,當他告訴我我們即將有一個小傢伙成員,當他幫我一起完成夢想

噢噢噢噢的那瞬間,先是傻眼到然後好開心好緊張好期待呀

緊張能不能把她養好教好顧好,期待有這傢伙的出現,開心的是謝謝親愛的咪露爸送這麼大的禮物

給我們,給我們的未來!愛你噢,笨蛋咪露爸,謝謝你這麼愛我也這麼愛我們的咪露


接下來還有好長好長的路子要走

請咪露爸繼續麻煩你的攜手照顧AND咪露好愛愛愛愛妳噢!這個小惡魔


上一篇:Waiting for a long time♥

下一篇:Oh,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