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9:21:37Mi_bo♥

吱吱吱







 DEAR

謝謝你 帶我一直吃好多好多好吃的美食把我養的肥嘟嘟的 =)
也謝謝最疼你的阿嬤給你好多零用錢  每次都想把餐點吃完不想浪費
因為那是阿嬤疼你這親愛寶貝的心 

謝謝你 不辭心勞騎摩托車這麼一大段跟我去看妹妹關心妹妹 看來你這姐夫在她心目中一百分跑不掉了!

謝謝你 一直包容我這古怪的脾氣  我已經在努力改掉了  別再生氣囉 :")

謝謝你 一直對我最好一直替我想一直這麼體貼這麼愛我  


恩嘛嘛   你是最可愛又最三八又最替我著想偶爾還吃醋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一直這麼SOSWEET久久唷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