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0:41:58

  ♥ 又是一個久違

      距離上一篇文章的日期
      實在只能說久違了大家
      碰電腦的時間實在不多阿最近
      大家最近好嘛?









      昨天辦了國中小型同學會
      真的很迷你噢只有十個人(笑)
      天氣也很怪異的出大太陽
      街上人也太多了一點
      







      等大家人都到齊之後
      就等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韓碧樓
      是的是的我們要去吃韓式料理=ˇ=
      不過
      說真的
      吃完之後有點失望
      而且出菜的速度也太慢了一點唄
      有的人都吃完了有的人的餐點才送來
      真是扣分餒
      吃完之後就前往中正公園
      恩
      我們去爬樓梯的=_____________=
      樓梯真的是多到讓我有點想哭哭
      天氣又很熱
      一直流汗的意思(默)
      不過我們還是攻頂了XD
      好懷念的中正公園阿~
      是我們基隆人小時後的回憶(笑)
      碰碰車啦騎動物車啦
      整個就是好讓人懷念的地方
      還買了瓶彈珠汽水來過癮一下
      在中正公園上聊了很久
      東聊聊西聊聊
      聊大家未來想往哪個方向走
      希望大家都能夠往目標邁進嘍!!!










      下山之後
      大家又去茶館聊天
      兩副撲克牌就可以讓我們玩的很開心這樣
      哈哈哈
      我說摸鼻子這遊戲真是可以媲美心臟病了
      男生一桌女生一桌
      男生在玩心臟病,碰碰碰的我們都怕桌子壞掉
      女生玩摸鼻子玩到一直大笑大叫的XD
      然後我說九九這個遊戲實在是玩不完阿
      都感覺自己快要爆掉了卻又抽到一張功能牌
      接下來就是一直repeat這循環
      九九我是Winner要驕傲一下 嘻 =ˇ=











      之後等小強從桃園回來跟我們會合之後
      就前往基隆廟口覓食啦
      買了米漿想吃的螃蟹羹以及小白念念不忘的花枝丸
      還有老大的印度抓餅之後
      大家就解散了
      因為其實都吃不太下晚餐
      而且我們這麼一大群人能去的地方只有餐廳
      可是大家都不餓
      就原地解散大家各自回家
      而我跟小白則是陪小強去買三明治&蜜汁雞排&碳烤
      天空就飄了點毛毛雨
      於是小白就先回家了
      我則是去麥當當等熊比比來找我^__________^
      









      不過我說基隆的天氣也實在是說變就變耶
      早上還是大熱天悶悶的天氣
      怎麼晚上說下雨就下雨還給我颳大風=口=
      雖然我有帶背心
      可是還是挺冷的耶我的天噢ˊˋ
      等熊比比來我們就先去覓食,
      我們家熊比比餓壞了這樣
      去吃了姊姊推薦的螃蟹羹及油飯
      但我還是覺得我上次帶比比去吃的那間油飯比較好吃餒
      還有每次熊比比來找我必吃的一口小香腸
      以及三明治&水餃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糟糕了
      而且熊比比今天還要上班,
      就要熊比比提早回家,雖然有點捨不得
      不過上班有精神比較重要嘛 ^_____^
      









      明天就是除夕了
      大掃除真的很累人阿=____________=
      冷冷的天比較有過年氣氛
      但拜託不要下雨謝謝。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  ♥ 迪化街

下一篇: ♥ 開學這幾天

(悄悄話) 2010-03-01 00:50:47
2010-02-21 21:58:22

看來咱們四人約會還要再等了XD

R 小兔寶 2010-02-19 05:14:49

久久一篇喔!!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