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4:48:59

  ♥ 迪化街

      果真又是人擠人到一個不行
      XD








      昨天跟大比先去龍山寺拜拜
      也是人擠人的狀態
      大概是趁著好天氣大家都想出去走走吧
      大比去還願,
      今年龍年好像運勢不是太好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去拜拜
      然後我又被香灰給燙到了 = =
      之後去逛了一下夜市
      吃了很好吃的肉粽跟花枝丸
      還有有外婆味道的地瓜薯條
      大比說第一次看到我吃東西吃這麼開心
      XD
      我想念外婆煮的東西嘛~
      









      之後撘捷運到台北車站
      搭年貨大街的專車到迪化街去
      看到人潮我就有點傻眼了
      =___________=
      雖然是早就預料到的事情
      但也都來拉
      就跟著人潮走進年貨大街
      說不買東西也還是買了
      哈哈哈哈哈
      新疆蔥餅很好吃喔很大一塊才50元這樣
      還不知不覺的就買了巧克力
      硬被帶進去推銷的意思
      不過看在店員很辛苦的都喊到沒聲音了
      而且巧克力真的好吃的份上
      就不跟你計較了哈哈
      








      一路上試吃了很多東西
      然後我們也敗了接近六百元的東西
      人真的是太多太多
      我們只走了一條街就覺得好累
      所以今年我還是沒有走到另外一條街去這樣
      擠完一條街就不想再去擠另外一條街了
      =______________=
      太恐怖了那邊
      









      去迪化街還讓我帶回一個別人都沒有的禮物
      那就是
      我走路沒注意頭又去撞到腫一個大包
      (默)
      到現在還是腫腫的而且超痛
      都要哭了我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走路都不看路
      >_<








      See you
      我要去冰敷我的頭了
2010-02-08 21:04:47

oh我也想要去買糖果:))
一點點懷念的地方~

2010-02-05 20:39:23

迪化街
真快
都過了一年了
好懷念(笑

 鄭熊熊★ 2010-02-04 12:46:42

 
 Hiiiiiiii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