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4:44:34

 ♥ 開學這幾天

      話說我也開學有兩個禮拜了
      不過有些同學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她出現
      都要忍不住懷疑我們班上還有這號人物在嗎?(笑)
      該露臉一下了這樣






      這個學期是待在德明的最後一個學期
      怎麼突然覺得有點點不捨
      相處了四年的同學
      看著以前大一到現在的照片
      發現大家幾乎都變好多
      當然也有變很妖艷的那種拉哈哈哈
      這才發現,原來大家的合照其實挺少的
      (嘆)








      這兩個禮拜總是在被導師奪命連環c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事情都只會找班代嘛現在?!
      連公演也變成我是負責人之一是怎麼了
      說到這個真的很想深深嘆一口氣這樣
      公演是五月份中旬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配合排演時間到校排演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為班上的事情而努力了
      就盡力做到最好唄^^










      也謝謝Bear Babe
      總是在我身邊聽我說心事
      難過的時候總會逗我開心
      開心的時候陪著我一起大笑
      (L)








      過了這個禮拜又要變老了這樣
      (默)

上一篇:  ♥ 又是一個久違

下一篇: ♥ 近來

ONLY 2010-03-15 15:38:20

那我們一起老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