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0:28:13【葵】...

喔哈哈哈哈

 

最近算是有再摳摳總了

 

而且我還在幫朋友拍影片

 

雖然很愛笑場很愛N機

 

但是我覺得這說不定也是一條路阿

 

就我優良的天份

 

+上爸媽給我的臉蛋

 

 

 

 

 

我看下一個許毅源

 

 

不然下一個吳彥祖

 

下一個梁朝偉

 

 

下一個劉德華

 

 

就是我了阿

 

 

 

我還替那個影片取了個名字

 

 

 

猜猜看阿

 

 

有許毅源當然就是有光因阿

 

 

 

但是誰要學光因阿

 

 

 

 

沒有創意

 

 

 

 

 

 

 

 

 

 

 

 

 

 

 

 

 

 

所以我叫他

 

 

 

 

觀音的故事

 

 

 

 

 

 

也許很多耖零呆的朋友

 

 

念不好鼻音很重的朋友

 

 

已經猜出來片名了

 

 

 

觀音

 

 

 

 

 

 

 

 

白吃

 

 

 

 

 

 

 

 

 

 

 

 

 

 

 

 

最近一直下雨

 

 

 

其實很好

 

 

 

蛋高雄在下雨之前很悶

 

 

 

我要要開始頻繁的使用廁所了

 

 

一悶就流汗

 

 

流汗就年搭搭

 

 

黏搭搭救洗澡阿

 

 

 

 

 

 

哪想ㄚ咪

 

 

黏搭搭他就會說

 

 

 

 

 

 

 

 

 

 

 

 

 

 

 

 

 

 

 

是誰劉和在我身上

 

 

因為阿咪是智障派大興

 

 

 

 

 

 

 

 

而且我發現 阿訊最近不知道再忙三小

 

 

 

我嚴重的懷疑

 

 

 

他跟他地在偷偷見面

 

 

 

他們要私底下討論

 

大和解派對

 

 

 

 

認識阿咪 和我的人都知道

 

 

 

 

這對趣味的兄弟已經快10年不講話

 

 

 

 

 

 

 

我也已經噹他們很久了

 

 

 

不要罵我靠北

 

 

 

我是要你們和好耶

 

 

雖然我最重要的是要讓你們更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賤

 

 

 

 

 

 

 

 

 

 

 

 

但是我好帥

 

 

 

 

 

 

 

這故事讓我們學到

 

 

 

 

 

 

 

 

 

 

 

留鬍子是餵了讓自己更成熟

 

 

 

 

但是

 

 

 

 

千萬不要說我誘拐未成年少女

 

 

 

拜託

 

 

 

 

 

 

 

 

上一篇:能改變什麼??

下一篇:公告

勾追低 2009-04-21 16:22:37

這讓我想起 我也跟那個在我出生的時候躺在我隔壁的嬰兒20年沒說過話了

版主回應
真正的白痴 是你 2009-04-21 17: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