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3:32:34【葵】...

能改變什麼??

要考完了

 

蒜是有比較輕鬆一點了啦

 

但是我看我禮拜4 5都可以放假啦

 

要是被32齁

 

 

我就要回家種田啦

 

 

 

 

 

 

 

那天我拿起一張紙

 

 

 

 

 

 

我開始畫著圖

 

 

 

分配一下

 

 

 

 

 

 

 

 

 

 

 

這邊重什麼

 

那邊中什麼

 

 

你們愛吃什麼

 

 

 

我就重

 

 

 

 

 

 

我怕我會變成白癡

 

 

 

怎嚜半

 

 

 

我不想跟阿咪一樣忘東忘西

 

 

 

 

 

 

 

算了!

 

 

 

又能改變什麼

 

 

 

 

 

很多事其實順其自然就好

 

 

 

懂不懂得欣賞我考卷上的答案

 

跟我

 

 

其實都沒有關西

 

 

覺得值德的  還是會覺得值德

 

 

 

管你要怎麼想

 

 

 

 

 

 

 

 

我只能說

 

 

 

 

 

 

 

妳要這樣你永遠只能在我後投跑

 

 

 

 

至於

 

 

 

 

 

 

我在打什麼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

 

 

 

 

 

 

 

就只是想把這些東西吐出來

 

 

 

 

 

 

還有

 

 

 

 

這故事讓我們學到

 

 

 

 

 

 

 

 

 

 

 

 

 

 

 

 

 

當我坐完所有的事

 

 

 

 

 

 

抬起頭

 

 

 

看了看時鐘

 

 

 

 

 

 

 

 

 

幹...

 

 

 

我又錯過吃飯時間

 

 

 

也好

 

 

 

 

 

 

 

 

 

 

 

瘦了

 

 

 

我疑惑的事

 

 

 

 阿咪常常忘東忘西

 

 

她卻還是維持在標準體重

 

 

100公金

 

 

 

 

 

 

 

 

 

 

真不愧是派大興

上一篇:了無新意

下一篇:喔哈哈哈哈

嘴不歪不帥 2009-04-20 13:11:21

你不講我還不覺得
天啊!!!派大星...

勾追低 2009-04-17 17:34:49

幹 為啥ㄚ咪比我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