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9:39:44【葵】...

公告

 

我每次 總是會隔一段時間

 

沒有打網智

 

也會有一段時間

 

會猛打

 

這2段時間

 

就是所謂的

 

往致高朝棋

 

跟網至低潮崎

 

 

對!

 

 

所以說 本人目前處於

 

網至低潮期

 

 

 

因為生活各方面影響到了我打網智的心情與時間

 

 

但是並不是所有都是壞的

 

 

有可能是好是一堆

 

我忙不過來

 

也有可能去大魯格打到手酸

 

不能打字

 

 

也有可能

 

我掛掉了

 

 

 

 

但是要解決這問題

 

讓我每天定時打網智的方法

 

點子

 

辦法

 

I迪兒

 

也是有的啦

 

 

就是拿錢給我

 

 

不要燒的

 

我不是阿舍

 

 

我要可以花的

 

 

不要有貼金紙的

 

銀的也不要

 

 

拿4方金來的

 

我會叫阿咪扁擬

 

 

友於這個活動

 

我要跟阿咪一起合作

 

 

所以他就變成我的圍事了

 

 

因為最近她過的好背情

 

 

 

騎摩托車摔到水溝

 

 

吃泡麵 燙到首

 

 

穿內褲

 

破掉

 

 

零用錢

 

也不見

 

 

她是本月最佳悲情智障兒

 

 

 

第2名

 

 

 

依然是我們的智障狗 低能斯博弈

 

 

她怎麼悲情?

 

 

 

因為他身下來就背情

 

 

因為它是智障

 

 

很可黏

 

所以說

 

 

大家要可連他們

 

 

趕快會錢來救援它們吧

 

 

 

 

 

謝謝

 

 

每次捐獻

 

 

限2千元以上

 

 

 

前50明有精美小禮品

 

 

 

 

 

 

 

 

 

 

 

 

 

 

 

 

 

 

 

 

 

 

 

 

 

 

大便一條

 

 

 

 

 

 

 

 

 

 

 

 

 

 

 

 

 

 

 

 

 

 

 

邁向高朝!!!

上一篇:喔哈哈哈哈

下一篇:貼補個屁

勾追低 2009-05-09 20:17:25

高潮之前會喊要丟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