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31:01◆鼎◇

陌品(吻)

  地點,西雅圖。那裡的顏色,是一整片的暖,而陽光總是灑的愜意,澄黃色的視野,是這座城市的味道。也是比爾蓋茲他那誇張的家的所在,但,浪漫的國度不談不浪漫的人,因此,我便直接介紹我的家。它是城市中為數不多的木造屋,紅橘色的油漆與四周的落葉林十分契合,有趣的是,這一年四季的落葉,都很能襯托出家的味道。稀疏的樹冠間,少了些鳥鳴,好安靜,是個美好的下午茶時間,我便安排了跟甜點愜意的邂逅、邂逅了黃昏、墜落的落葉、以及我女朋友那無瑕的雙眸。

  雖然說是下午茶,但我卻偏好咖啡給我的依戀,不知怎麼,我就是無法認同蛋糕跟紅茶的契合度會比咖啡高,不過這時候,眼前這可愛的女孩便是我無法反駁的理由。「紅茶好喝!」她瞪著我,大大的雙眼跟表情,彷彿想表達她生氣了,但我不得不承認,我正在欣賞這世界上最美的一張面孔,我真的好想將她擁入懷中,紅茶還是咖啡早已不成為我的思考重點了。「不!咖啡好。」該死的我故意跟她唱反調,好似不見她落淚不甘心。對!這傻瓜不容易哭,但她的哭點都很莫名奇妙,受傷她不哭、難過她不哭、我沒事想早起作早餐,她卻哭的傻氣一通。我愛這怪女孩,而那天早餐,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一餐,即便主廚是不可思議的我。

  咦!她哭了?從她的眼角滑了一顆淚珠下來。我有點傻住,但我的手慢慢的從她的手中拿過那杯溫的微甜紅茶,然後小啜了一口,接著再將她手製的小蛋糕送入口中。她笑了,「看吧!還是紅茶好,看你感動到都說不出話來了。」她驕傲的挑起眉毛,就如同她玩遊戲贏我時一樣,而嘴內滿是蛋糕的我,只能默默的點點頭。我嚥下蛋糕,而她將她的紅茶拿了回去,心滿意足的喝著。我望向她的臉、那捧著小茶杯的女孩的臉,正淺淺的微笑著,突然,我感到無法思考,心跳在慢慢的加速。「你的臉怎麼紅紅的?」她一臉關心又疑惑的湊了上來,我們的距離頓時縮短了許多,我開始感覺到她呼出的熱氣,微微的拂過我的臉頰;我將身子向前,輕輕的咬住她的下唇。「你幹麻啦!走開啦!」她用含糊又帶生氣的聲音抗拒我無俚頭的動作,然後她的手正設法將我推走,但又怕會弄痛自己的下唇,所以只敢輕輕的抗拒著。漸漸的,她的抱怨聲消失,我感覺到,她也臉紅了。我放開了她的下唇,卻印上了她的嘴,淺淺的,那是剛才溫甜紅茶帶給我的味道。

  枯紅色的落葉在飄著秋季,微風柔柔的吹過草地,順帶也拉起了蟲鳴聲,自然在演奏著,但,此刻我除了心跳聲,其餘都聽不見。我們調皮的輕咬對方的唇,而淺淺的呼吸模糊了我的視線,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著她的眼睛,好美......。我們都不敢將舌頭交付給對方,那不該是現在的界線該碰觸的,這樣就很甜了。原來,紅茶也會慢慢發酵成令我依戀的味道,那跟咖啡有點類似,卻又不太相同。咖啡是成熟的香味,而紅茶,是青澀,但又教人忘記時間的濃郁滋味。

  
季節,秋季;地點,西雅圖;我慢慢的,愛上了紅茶味道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