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9:55:21光風霽月

≈≈Japan.京都.京都≈≈

    

+

        我知道我們去過了。我知道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可我還是想這麼對你說:「下次我們一起去京都吧!」

        走在我們去過的地方,我老憶起你的模樣,你的神態,你說過的話。

        踏上我們不曾到過的好地方,我就希望你在身旁。想與你共享好的景緻、好的風情、好的時光。

        還有,在壽司店裡你一定一定會讓我飽足的吧。你會說:「我們來吃這個、這個、這個……」你還會說:「你想吃的話就點吧。」

        而其實這一整天,我根本沒有機會好好坐下來給你寫明信片。

        我知道我們去過了。我知道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可是不夠。可是未來理論上還長,我相信我們總還有機會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