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0:36:14光風霽月

髮型

                     
 

你剪了一個新髮型,一天下來,問了已經大概二十次好不好看。只要一回「不是問過了嗎?」你就嚷嚷「你不喜歡我,不愛我了~」真是,電視上好的不學學這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多出來的給你備用。如果再跟我說「可是媽媽說不好看」,那就去把頭髮修成跟媽媽同樣的髮型吧。你覺得怎麼樣?(對不起,苗媽媽,小的失禮了。

我很高興看到你的新髮型,是我們認識以來你最短的長度。早想看看你短髮的模樣(其實還想看比這更短的)。

而我,正在失去我的髮型,等我回家,你就會看到我們認識以來我最長的頭髮。搞不好也是這輩子你有機會見到最長的長度了。

你剪短髮不在預期,披掛上帶春日氣息的俏麗。我留住頭髮,即使只是一時,仍然很需要提著耐性。

 

上一篇:電話人生

下一篇: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