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28:16呆ⓓⓐⓘ

呵呵...特別的這幾天耶~

7/31去機構 好玩嗎?算吧!!!還滿特別的....

莫名的認識了一些認識我我不認識的人

但是...奇妙的是 當你打從心裡的想一個人

打從心裡的祝福他 是很真心的那種

他就會奇蹟似的出現!!!!真的很厲害喔!!!

8/1今天很開心 很特別的一個日子

因為今天 我收到我很感動的祝福

用言語已經無法形容了

8/2今天真的有夠扯的!!!!

插3分鐘 全勤沒了!!!!

整個很靠北

然後今天很閒~~~~ 很誇張的那種

就通通去發面紙呀XDXDXD

誇張誇張!!!!

結果!!!!哇~我的媽媽咪呀~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趙崇皓?

4年了耶!!!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陳柏勳?

3年了耶!!!

也不錯誇張的!!

你們今天的出現真的嚇到我了!!!

哈哈~都變了不少耶你們

我站在你們中間就像哈比人= ="

我們的對話真的太好笑了!!!

你們還是一樣白痴 還是一樣幼稚

我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XDXD

好了

我懶的打了....

辜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