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0:21:21呆ⓓⓐⓘ

昨天 今天 錢櫃好嗨!!!

昨天未什麼沒上線咧?因為我根本沒回家

哈哈!!!和公司的人去錢櫃唱歌!!!!唱到凌晨3點半

好累!!!早上六點才睡 睡到11點


上班囉~


唱了好多歌 我發現自己唱歌進步超多!!!!!

哈哈!!!!

連自己都覺得好聽^^

我的歌聲像小孩子?!哈哈哈哈xdxd有那麼可愛呀?!

我都害羞了!!!!

可是我也時候很man阿!!!

然後今天 阿斌.阿Q.凱B.笨笨 來我們店

阿斌剪頭髮了!!!好看多了^^

好了!!!

我今天沒有打文章的動力!!!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