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4:15:56雨天娃娃

2005日本大冒險!

2005 7.28-8.13跟姊姊去日本大冒險
一半是自助旅行一半是去找親戚
先是去了大阪 神戶 京都
然後去名古屋的愛知萬國博覽會 之後再去東京
東京玩完以後就去找住在橫須賀的姑姑
她們一家人帶我們去橫濱 鎌倉 還有箱根
有幾天是跟姊姊去橫濱逛街買東西
還有一天是見一個伯伯 他帶我們去城島

day 1 到了成田機場 (一點都不氣派的機場) 坐電車去姑姑家的時候遇到好人 做了兩小時多的電車到了逗子 去姑姑家休息一下就又去做電車去橫濱坐夜車去大阪

(osaka area的流浪之旅難度是level1)
day 2 去大版找keika 他帶我們去逛街 看看四天王寺跟大阪城堡 還有吃takoyaki跟那個...什麼燒的

day 3 跟姊姊自己在大阪玩 還有找keika幫我們買要去名古屋和在這裡的地鐵票 早上的時候發現我們住的hotel附近有個寺所以就去看看了 他的名子超氣派 是白底黑字的"生國魂神難波大社" 旁邊還有個"生魂幼稚園" (無言=o=")

day 4 我們自己去了神戶 去藝人館 一個忘記名子的寺 還有 有口馬溫泉

day 5 去了京都 看銀閣 平安寺 清水寺失敗 還有一個on the way home的寺 那天是condition zero! 一路上肚子都好痛 然後天氣又超熱 因為京都是盆地

day 6 早早起床 4點起床去搭到名古屋expo的電車 很熱 被曬的很黑 可是蓋到了很多國家的印章 整整一本 晚上就做了[新幹線]去東京的青春之家住

(tokyo的流浪之旅難度是level2)
day 7 因為前天太累了所以三點多才出門 去了淺草看不怎麼氣派的淺草寺 然後去市中心看royal palace 之後去附近的名牌店的百貨公司逛逛 然後晚上跑去銀座閒晃

day 8 買了一天的地鐵票 逛了一大圈 先去我超愛的築地市場吃了我超期待的海鮮井 真奢侈呢 海鮮在碗裡面堆的滿滿的 還有海膽呢 之後呢 去了某個地方 看了一個東京最老的寺之一 滿帥氣的 然後去京都聽看免費的風景 然後再去個奇怪又沒東西的十字路口 之後去新宿

day 9 這天去了涉谷跟原宿 個人比較喜歡涉谷因為她東西便宜 我是budget traveller所以只看2000yen以下的東西 然後就回家拿行李去姑姑家 結束流浪之旅 開始豪華之旅!

day 10 從這天開始呢 每天的早餐跟晚餐都是姑姑準備的豐盛食物喔! 這天marimari帶我們去橫濱見伯伯的上海妻子還有兒子minoru 大家一起tour了橫濱 我跟姊姊還趁機在吃蛋糕的時候虧了minoru哈哈哈 好玩

day 11 mizuka跟他的中國朋友帶我們去鎌倉tour 看了三個寺 都很美 一個是daibutsu應該滿有名的 mizuka人小小隻的很可愛 可是個性可大氣的 我只說了我喜歡nana他就去買了本nana畫冊給我 (吃驚) 喔 這天有去一家豆豆龍專賣店 哈哈哈 我超大氣的在那花了2000yen~

day 12 姑姑跟他的日本丈夫(我們叫ojisan) 帶我們去很遠但有名的箱根 都怪姊姊我沒有機會泡溫泉 哼哼 可是有看到那個火山冒的煙還有吃到傳說會長壽的黑蛋 因為路程很遠 我跟姊姊在來回的路上都睡著了 這天是第一次吃到obayaki 超愛的 很大氣的車輪餅!!

day 13 這天是自由活動 我跟姊吃了姑姑的愛心早餐就做電車跑去橫濱shopping嚕 買了些衣服 就這樣 阿 我們買了蛋糕回家吃

day 14 住在東京的伯伯放假 早上大老遠開了3小時的車來帶我們去附近的城島玩 看了風景做了小船去了海洋館看了海豚表演 回到家後跟姊姊再附近溜搭了一會去找附近的狗狗

day 15 這天本來姑姑要帶我們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可是我跟姊姊不想麻煩姑姑所以就又跑到橫濱逛街 : P 買了些衣服小東西所以大失血 本來跟姑姑約好下午3-4點回來在一起去吃obayaki的 可是後來取消囉! 不過還是有帶蛋糕回家...

day 16 這天早早就起床吃了早餐 和姑姑說再見 ojisan載我們去車站 他還很貼心的買了4個obayaki給我們 其中一個口味是我超愛的custard!!! 想她想很久了 哈哈哈 在去成田機場的電車上很幸福的把它們全部吃光光! 姊姊坐了下午四點半的飛機回台灣 我坐了六點半的飛機回溫哥華.


這一路都很快樂 雖然很熱 LOL
讚!!!!!!!!

還沒習慣不流浪的生活的waw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