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4:43:11﹋♡

自私.回憶

今夜的我 猛然的 自私的想起了過去 想起了從前

看著他 訴說著他的唯一 
      
          我應該開心 因為他有了他的唯一

可是隱隱作痛的心 告知我的卻……

           這種感受 我不會形容……


我的天啊~~
今夜的我

   想起了
      淡水的夜色
           碧潭的星空
                九份的夕陽

嗯~那都是我們一起經歷過的啊~
是美好的回憶
是永久珍藏的幸福
是不能再回頭看的過去

          你要幸福喔~~
                 因為我也要學會找自己的幸福
也許有一天
  
       我會過的比你 更好 更好

             加倍的 幸福 幸福




維尼啊~~~~
你的網路蝦米時候好呀>~<
喵在等你耶~~

上一篇:維尼.喵說

下一篇:獨特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