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3:28:48﹋♡

獨特的.溫柔

他…真的很特別

特別到…我很害怕,
害怕我不自覺的舉動、言語會傷害到他

他一直給我…默默的給著我 屬於他 獨特的溫柔
安靜的 幸福的

他什麼都不求 只希望我幸福
說著…只要我幸福他就會幸福了

ㄠ嗚...我是壞喵喵
好怕去傷到維尼...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他越善良.我越覺得自己壞…

好希望他遇見自己的幸福…不要由我給他幸福…
這樣我就不會有傷害到他的機會………
可是又更怕………別的女孩在傷害到他
那 很痛 很痛

維尼...我會一直一直記得你
屬於你的溫柔 我會放在心裡
         一直帶在身邊

如果你問
   我期待自由的那一天嗎?
我會說...
   期待 又不期待  有點害怕未來
  害怕屬於我的未來 不像我想的那樣 可以由自己主宰...

明天就要去大陸了…  你   會想念我嗎?

我知道是白問的…@@
因為你一定會…像我也會想你一樣的想念我  對吧︿︿

不用擔心.我的生活裡.一直有著你的存在

即將要開始上班的你
要努力唷
不要擔心我唷
要乖乖的吃飯 睡覺 
好好照顧自己唷


(ㄠ嗚....有點搞混自己在打什麼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