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1:19:33﹋♡

維尼.喵說

維尼 你今天就要去服兵役了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禮拜

我知道你會為了我而擔心煩惱
不過我希望你別掛念我
不過可以想念我喔~

對於你說的
退伍後要替我賺錢....
只因為要我繼續讀書
我很感動
可是也覺得你好傻喔
呆呆的~~
你對每個女孩子都那麼好嗎?
如果是的話 我會說你感情氾濫唷
如果不是 我會很感謝你 為了我所做的一切
寫文章、談心事、怕我亂想硬撐著精神陪我
很謝謝你

我會每天乖乖吃飯
乖乖吃藥
乖乖睡覺

相對的

你也是
乖乖吃飯
乖乖睡覺
乖乖當兵

我會很勇敢度過一切
不管離婚與否
不管小孩有沒有爭取到
我會很勇敢 很勇敢的

上一篇:藥物.壞東西

下一篇:自私.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