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1:16:26﹋♡

藥物.壞東西

曾經
  我很想自殺
曾經
  我很厭倦於活在這個世界
曾經
  我認為我消失是最好的結局

可是.現在我很開心我活著

因為
  我有疼我的朋友
因為
  我有關心我的家人
因為
  我有為了我送信的維尼

因為.我有了活下去的理由,我有應該要快樂的原因
所以我必須要活下去。

維尼呢?
他說他就一個人.想走就走.想活就活
其實我聽了不開心耶...
因為他竟然吃安眠藥.28顆…睡了好久好久
想說睡醒以後會是很美好的世界.但是卻還是活在那麼悲慘的日子裡

我不懂.可能真的變成自己一個人以後.不安在心中的份量是很大的吧…
可是我想他安心.希望他的心穩定下來
他都說他聽我說心事就好.還可以幫我寫成故事
可是我希望他可以把他心裡想的也告訴我.有出口總是好的

我希望他快樂就像他希望我快樂.並且為我帶來快樂是一樣的吧…?

這次的圖片.是我自己弄的.當初很不愉快的時候弄的
很傻吧.現在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很傻
怎麼會覺得自己不應該存在呢?

維尼...你不要對貓太好喔
因為這樣.貓說不定哪天愛上你
那就很不好了.貓跟維尼都會痛苦的
因為婚姻關係還存在…
現在的維尼&貓.只能當朋友.好朋友
有進一步的關係都是會傷害對方的

我的郵差啊...愛情樹的郵差
你為我帶走了好多悲傷.你知道嗎?
你為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你知道嗎?
也許有一天.我會變成那個女孩
你會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嗎?
會等待看見那一天嗎?

現在我不覺得自己是壞東西了
你有感覺到我的改變嗎?
有一天我不需要在依靠藥物
希望有一天你也是
畢竟[藥]
它真的是[壞東西]

你要乖乖的喔︿︿記得你答應我的喔︿︿

下一篇:維尼.喵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