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4:42:58﹋♡

心(新).開始

決定要送自己幸福御守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快樂的生活呀^^

也要將幸福御守送給維尼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將快樂也送給他^^

我禮拜二要去大陸了~
小孩子...病了 住院
我要去看他 其實很擔心 卻心情很差
過去了以後 就要做決定了
或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不過
等到我回來
我就可以重新開始了
開始新生活
今天辦了一個新門號
一切都會過去
通通都會重新來過

我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我一定不要讓別人擔心
我會很勇敢很開心的努力生活

孩子.我媽媽說…不用強求 因為他總會長大的 他依舊是我的小孩
不過.婚 應該是離定了 不想要那樣痛苦的過一輩子 所以 快刀斬亂麻

未來的我 他 寶寶
都會有著不一樣的生活

我會努力的
寶寶…媽媽希望你可以健康長大 有著健全的人格 開朗和善的個性
也希望你不會恨媽媽 媽媽 只能這樣 才能解脫 真的很愛你 不是不愛

所以媽媽~也要送你一個隱形的幸福御守 代表著 媽媽的心 永遠在你身邊

帶著沉重的心情 就要踏上那我最不想去的地方了
希望 我能 很快 回來
不會 被困 無助 痛苦

維尼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

ps:我姊姊給你取了個外號 叫 摩天輪 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