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1:14:33﹋♡

幸福.摩天輪

今天收到熊貓維尼的信&禮物
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月老護身符
不過這樣東西相同的重要.代表著從未說出口的默契

美麗華摩天輪的吊飾.那是我曾經最想去的地方
真的好感動.他替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雖然不是親眼所見.可是我彷彿看見了那巨大的摩天輪就在我眼前

好開心.好感動

熊貓維尼.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這麼的令我感覺到溫馨

如果有一天.這份溫馨從我身邊消失.從我生命中不見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傷心
你一定不希望我傷心難過吧?
所以你不能丟下我喔~~

我收下了你的摩天輪.還沒回送你一份重要的禮物
所以你不能不見.你要等我病好.等我送你禮物
等我親筆寫信給你.知道嗎?

不要讓我身邊的這份溫馨感動消失....
好嗎︿︿

我們相約有一天.在一起去美麗華摩天輪.你要帶我去親眼看看它
好不好啊^^?

上一篇:平靜.習慣

下一篇:心(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