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27:51西瓜

小貓賀文

 

 

 

十一月十一日」

這是第幾次和她們一起過的日子?

 

 

 

 

 

「各位辛苦了!」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拖著疲憊的身體坐上計程車,打開手機


『一封未讀簡訊』

 

 


“麗奈辛苦了!        From小愛”


隊長的簡訊依舊簡潔有力,對她來說卻很有打氣的力量

 


 

 

 

 

雖然隔天就是自己生日,卻還是繼續工作,對她來多少有點失望

但想到待會手機大概會充滿訊息,還是開心了一下

至少,自己不是一個人,還有成員們的陪伴,雖然要等到白天

 

 


 

 

 

 

 

 

 

 

AM 12:00

期待著簡訊的到來,不過,似乎怪怪的....

 

 

沒有,沒有,沒有!!一封簡訊都沒有!

過了半個小時,完全沒有人傳簡訊給她,氣餒的丟下手機

『算了,可能最近工作太忙,大家忘了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洗完了澡,躺在床上,想著過去生日的情況

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笨蛋麗奈!只不過是生日而已,幹麻掉眼淚。』

抹去眼角的淚水,準備睡覺,就當她快失去意識時

門鈴,響起

 

 

 

『都這麼晚了有誰會來啊?』

不疑有他,她打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那些遺忘她的人

 

 

「生日快樂!」

她們的高橋隊長,帶著其他七位團員,到了她家門口

手中,拿著看起來像是特製的蛋糕,上面,是隻小貓

「妳們...」她又想哭了

「先別站在門口,小田中是不是該請我們進去阿~」

「恩,快進來快進來。」

她發現,大家身上,好像都穿著原來的衣服

 


新垣主持了整個場面,完全沒有讓田中有說到話的機會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她還是掉眼淚了

「哈哈!小田中掉眼淚了,我們企劃成功了!」

『企劃成功?』

「妳們是故意的?」

原來,她們早有預謀

 

 

 

 

 

 

 

 

 

 


由於某個人白目的說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麗奈掉眼淚了耶!」

於是這個企劃就產生了

策劃者,當然是某白目龜和某濃眉豆

最年長的那個,夫唱婦隨嘛!她當然參加

既然那幾個年長組的都參加了,身為腹黑兔,某沙拉油沒有不參加的道理

雖然兩個外國人怕被她殺

但是

一個是龜井放,一個是高橋放

既然兩個人都要參加,那她們當然要跟隨她們的腳步

那個自嗨的,有好玩的事是不會錯過的

而那個最小的,反正跟壽星感情這麼好,沒有在擔心的

 

 

 

 

聽到了原由,讓她有點哭笑不得

「那小愛的簡訊?」

「當然也是故意的,目的就是要讓妳有期待,我想的主意不錯吧!」

「真的有達到效果。」她苦笑

龜井是不會想出那麼完美的計畫,不愧是我們的副隊長,心中這樣想著

不過,這就是她們之間的驚喜不是嗎

 

 

 


 

 

 

 

 

 

 

 

 

 

「麗奈抱歉,是我讓她們這樣做的,我想,該給妳一個驚喜。」

客廳裡已經玩起奶油戰,不想參加的田中和準備收拾善後的高橋站在一旁

「謝謝妳們,我很開心」

「那就好。」看見田中臉上的笑容,高橋放心了

 

 

 

 

 

 

 


 

 

 

 

比她加入時間早兩年的高橋和新垣,一開始以為她是個很難親近的女孩

現在身為隊長和副隊長的她們,她的一切努力,她們都看在眼裡

從吉澤卒業以及藤本的退脫,到首次海外演唱會的成功

她們看見了田中的成長,也逐漸放心,將後輩們交給她來指導

畢竟,隊長及副隊長的職位,不是永遠的

總有一天,還是要交到六期生的手上

 

 

 

 

 

 

 

 

 

 

 


「啊!」

奶油,到了田中的臉上

「壽星怎麼能夠在一旁觀戰呢~」

「龜井繪里妳完了!!」

「啊啊!麗奈要發動攻擊了!」

田中就這樣中了龜井的激將法,一起加入了戰局

當然,沒有人敢攻擊那個待在一旁的隊長,她們可不想陷入碎碎唸的地獄裡

 

 

 

 

 


 

 

 

 

 

 

「好啦!該結束了,明天還有工作。」

高橋制止了玩鬧的成員們,在繼續下去,白天的工作可能會耽誤

「好吧...」看來有人還想繼續,尤其是那個被攻擊很慘的壽星

 

 

 


 

 

 

 

大概收拾過後,道重帶著久住和光井,純純帶著琳琳各自回家了

而留下的高橋、新垣和龜井則清理著奶油戰遺留下來的“戰績”

 

 

 


 

 

 

 

 

 

 

 

「妳洗完啦~」

因為被攻擊的太嚴重,她又再去洗了一次澡

「怎麼只剩下妳一個?」

「小愛跟阿垣先回家了」

「那妳怎麼還在這?」

「我在等妳阿」

「不用妳等。」

「唔!麗奈還在生氣喔?」

「要不是妳這個笨蛋,我現在早就可以睡了,不用再洗一次澡」

「對不起嘛,不然,下個月我生日的時候補給妳」

「妳說的?」

「嗯!我食言的話是烏龜!」

「妳不是本來就是了嗎,等到妳生日,妳.就.完.了」

 

 

 

走向陽台,想要晾毛巾的她,卻一把被龜井從後抱住

「不要生氣了好嗎?」龜井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後頸的觸感,讓她有不詳的預感

「妳先放手我就不生氣,等...等一下啦!」

拉開了龜井往上移的手,轉過身,面向龜井

但她忘了,陽台的門是關著的,於是被龜井架在手臂當中

「先放過妳,去晾毛巾吧!」她鬆了一口氣

 

 

 

 

回到房內,龜井站在床邊,用著她一貫的笑容看著她,讓她有逃跑的想法

「麗奈不要露出那種害怕的表情嘛,我現在是很認真的」

暫時就相信她吧!

 

 

 

龜井拿出了一個盒子

「生日快樂」

盒子裡,放著的是一條項鍊

「好漂亮!」

「呵呵,我就知道你會喜歡,我幫你帶上去吧。」

幫她掛上了項鍊,龜井又抱著她

「第六次了。」

「嗯?」

「這是第六次幫麗奈過生日了。」

「對阿,我們加入早安也快六年了。」

龜井的氣息,在耳邊遊移著

而她的聲音,讓田中漸漸忘了剛開始的堅持

「明年二十歲的生日,留給我好嗎?」

「可是小愛她們...」

「她們會答應的。」

唇,落在她的身上

「明天還有工作...」

「有人會叫我們起來的」

「可....」

龜井堵住了她的嘴,直到感覺到肩上的力道

「沒有可是了喔!今天,繪里是麗奈的。」

「恩....」

龜井又重新吻上她的唇

 

 

 

 

 

 

 

 

 

 

 

 

 

 

 

 

 

 

 

「放龜在那裡可以嗎?」

「沒問題的,況且這樣繪里生日禮物就算是提前送啦!」

「明天記得要叫她們起床喔!」

新垣突然覺得,高橋到底是真呆還是假呆......

 

 

 


 

上一篇:birthday

下一篇:小龜賀文

西瓜 2008-12-22 00:24:16

我已經在生了
不要再催我了OTZ

mahaloha 2008-12-21 22:08:28

回覆目的是浮起,
順便說,龜的生日快到了!

大大快生文~

西瓜 2008-12-17 01:46:19

小王爺妳也太晚回了吧!?
有空在別人地盤撒野卻沒空來留言
妳很混喔XDDDDD

妳說床戲阿~
沒辦法
這篇是趕出來的(攤手)
等我哪天比較有空在寫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