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6:00:22西瓜

小龜賀文

 

 

 

 

 

 

「吶...阿垣~我好無聊喔!」
「請你自己想辦法,我很忙,不要吵我。」
「好吧......」

雖然對新垣的無視有點不滿,不過她也習慣了,因為,她的作業畢竟也是新垣幫她做的。沒事做的她,只好自己發呆

 

 

「咚!」
一張紙條,落到了她的面前,她認得這個字跡。

 


『今天晚上陪我去買聖誕節禮物~           SAYU』
『沒問題~』
是自己的青梅竹馬道重。她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圖書館,而段時間剛好也是她通常和新垣來做報告的時間。她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看到紙條裡的聖誕節,她就想起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忍不住問了新垣要怎麼幫她慶祝,不過,依舊被她給無視。

「不要問我這種蠢問題,就算有要慶祝,也不會跟妳講。」看來有人做報告快做到發火了,尤其是旁邊有個笨蛋攪和的時候。

 

 

 

 

「終於做完了~」新垣忍不住攤在桌子上
「你們結束了嗎?繪里可以借我了吧?」道重坐到了她的旁邊,雖然不是很明顯,不過她感覺的出來,道重的眼神及語氣,像是發現獵物一樣,讓新垣感到緊張。
「當...當然可以,你請便吧。」
「謝謝囉~新垣學姊。」
難得看見新垣緊張的樣子,看來這兩個人真的有什麼事情。她心裡這樣想。

 

 


「沙由~你要買給誰的啊?」
「這是秘密喔!」她還是覺得道重怪怪的,道重今天似乎非常開心的樣子。
「那我的呢?」
「這當然也是秘密~要是說了就不好玩啦!」

果然,雖然知道有人會幫自己慶生,不過每個人的口風都很緊,讓她有點失去興致。

放著道重自己挑禮物,她自己到處亂逛,發現了一個玩偶。是隻皺著眉的貓。

『嘻嘻,它跟她好像喔』她想起了看起來很不良的女孩,那個像貓的女孩。
『不知道他們的成績如何?今天大概就會回來了吧?』


「沙由,麗奈什麼時候回來啊?」
「這兩天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樣阿...你選好了嗎?」
「恩」

兩人一起去結了帳,她沒注意到,道重手上拿著的,是一隻濃眉的猴子。

 


兩人一起回到了宿舍,她帶著道重一起進了寢室,新垣早已回來了,看見道重出現,新垣又出現了緊張的神情,這讓更確定新垣和道重之間一定有發生事情。

 

 

 

 

 

 


 

 

 

「你們慢慢聊,我出去一下。」新垣逃離了這個地方,跑到了那個唯一能幫她的人那。

 

 


「小愛,救救我!」
門一打開,新垣馬上撲上了那個人,不過,怎麼怪怪的?小愛長高了???
「你抱錯人了喔,阿垣。」是李純
「小愛呢?我需要她的幫忙。」
「她在洗澡,等等就出來了,先進來等吧!」
「可以叫她快一點嗎?」
「恩,你先進來吧。」

她很急躁。這是李純第一次看到新垣這個樣子

 

 

高橋一出浴室,新垣立刻站了起來,急著要說話。
「冷靜點,阿垣。」一句話,讓新垣安靜了下來。
高橋跟李純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沙由吧?」
「恩...」
「依我對沙由美的了解,她現在大概展開攻勢了吧?!」
這件事,大概只有這幾個成年組的知道。

新垣在喝醉酒的時候,酒後亂性親了道重,還胡言亂語的對她告白,讓當時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不過,當時道重的臉,似乎樂在其中。而事情過後,新垣像是沒發生過一樣,讓道重很不滿,直到道重的逼問,新垣才依稀想起當時所做的事情,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就開始逃避了道重,當然,道重怎麼可能就這樣輕易的讓新垣逃走,於是她不斷的找機會接近新垣,但這麼做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要新垣給她一個明確的答案。

「假如妳不知道當時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妳就該克制自己的。」嘆了一口氣,高橋對這樣的事情也無可奈何。
「別看我,就算我去跟她說,她也還是會來找妳要一個答案,任何人都沒用的。」李純也無法幫她。
「......」
「阿垣,我問妳,妳對沙由的感覺是怎樣?」
「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我才會跑的啊!」
「是嗎?不是因為後悔親了她?」
「?」
高橋說到了重點,當新垣聽到自己親了道重之後,並沒有覺得後悔,反而是先擔心要怎麼去回答道重的逼問。


「妳自己想想吧。」
「.....」
李純將新垣送出門,對了她說一句話。

 

 


「逃避不像是妳的作風。」

 

 

新垣重新思考了她對道重的感受。

 

 

 

 

 

 

 

「很期待麗奈回來?」
「怎麼知道?」
「妳臉上寫著」

期待著田中的回來,她的臉上充滿了開心的神情,就連旁邊的道重也感染了她的開心。

 

從開始交往到現在,在外人眼裡,或許覺得她配不上總是散發光芒的田中,不過在他們的好友裡,卻是支持的。

脾氣較為暴躁的田中,到了她的身邊,自然就會比較冷靜一點,而她在田中身邊,卻意外的比較不會依賴別人,或許,他們真正是適合在一起的人吧!他們都這樣想著。

 

「繪里跟麗奈還真幸福。」道重出現了落寞的神情
「妳跟阿垣怪怪的,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想確認一些事情,很快就會好的,不用擔心。」
「恩。」

 

 

 

 

 


「麗奈~~~~~~!」
田中的歸來,讓她十分開心,雖然只是幾天沒有見面,但對龜井來說,卻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回來了。」
兩個人幸福的樣子,在別人眼裡總是閃亮。
「咳咳!你們先進去在說吧。」
「「恩」」
每個人都識相的讓他們兩個獨處

 

 

「我好想妳。」
龜井抱著田中,親吻著她的額頭
「我也是。」

吻,落在田中的唇上
由淺至深,直到兩人喘不過氣。


「看在他們要幫我慶生的份上,就先暫時到這邊,嘻嘻。」
「就算妳要繼續下去,我也會阻止妳的。」

 

 

 

 

 

 

 

「生日快樂!!!!」

20,代表著成人的數字,每個人都為她感到開心
她自己也是最開心的那一個,一方面代表著她成長了,一方面則是終於不會再受到年紀的限制,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收到每個人的祝福,她很開心,雖然不是第一次和他們慶祝自己的生日,但今年的生日意義重大,當然,今年也完的最瘋狂。

奶油侵襲了地面,每個人的臉上也都無一倖免的遭受了攻擊,尤其是壽星,她遭受的攻擊似乎比其他人多出一倍。

「好了!該結束了!」
最年長的人說話了。眾人看了看時間,就快過午夜了,他們開始收拾殘局。

 

 


「沙由,能出來一下嗎?」
「恩。」
新垣帶著道重,走出了房間,到了樓梯的轉角

「那個...有關於那天的事...」
「假如你真的忘了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
「不!我並沒有忘記,而且....」
「而且什麼?」
「而且...我不後悔那麼做。」
「?!」

對於新垣的話,道重感到吃驚

「或許,我是真的喜歡妳吧?我自己也不清楚...」新垣露出了苦笑
「那為什麼要逃避?」
「可能是不想去正視我自己的心」
「....」
「對我來說,我一直都把妳當成妹妹看待,但是當我看到妳跟龜那麼要好,心裡卻很不是滋味,不過卻把這種感覺當成羨慕來看待,我很笨,對吧?」
「妳是很笨沒錯,不過這才是我喜歡的阿垣。」

道重的笑容,讓新垣鬆了一口氣,還以為事情會很複雜,但是卻比想像中的簡單,畢竟,最大的問題,還是在自己的身上。

「謝謝妳,沙由。」新垣向前抱住了道重
「我想,妳該說的應該不是這句話。」
「我只說一次。道重沙由美,我喜歡妳。」
「我也喜歡妳,新垣里沙。」道重的吻落到新垣的唇上

 

 

 

 

 

-房間內-

 

大致都整理好了之後,高橋和李純一起回了寢室,剩下她和田中。

「阿垣今天大概不會回來了。」
「嗯?」
「呵呵,明天妳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那今天...妳要在我這?」
「不然呢?我先去洗澡囉~」

逃開她的擁抱,田中溜進了浴室裡

雖然滿腹的疑問,不過依新垣的個性,明天再去跟她死纏爛打,她大概也會全盤供出,現在只好等待著田中洗完澡。似乎玩的太累,在等待期間趟在床上的她,不知不覺睡著了。直到田中叫醒她。

「繪里快去洗澡,麗奈不要跟沒有洗澡的人一起睡。」
「恩.....」
帶著睡眼惺忪的她,恍恍惚惚的進了浴室。

 

 

 

 

 

「麗奈?」一出浴室就見不到田中的身影,四處環視後,原來,她在陽台上。

 

「麗奈快進來,會感冒喔!」
「恩。」

 

走進房間的田中,手裡拿著一個盒子


「繪里,送妳的生日禮物。」

田中打開了盒子,裡面,是一對戒指。

「這是我在比完賽之後逛街看到的,我覺得她很適合妳,所以,就買了一對。」

她帶上了其中一只,而另外一只,她為田中帶上。

「只有繪里能夠套牢妳,而繪里也只有麗奈可以套住。」她的眼神變的深遂
「笨蛋。」明明就是龜井的生日,想哭的卻是田中
「嘻嘻,繪里本來就是笨蛋了,睡覺吧,今天放過麗奈,繪里累了。」
「恩。」

 

躺在床上,她側著身體抱住田中
「妳的禮物我很喜歡。」
「那就好。」
「晚安囉!」她吻了田中的額頭
「生日快樂,繪里」田中吻了她的唇

兩人相擁著,沉沉的睡去,今晚,他們都有個美夢。

 

上一篇:小貓賀文

fskn 2012-02-04 15:30:12

看大人的文真是太幸福了!!!TWWWWWWWT纯爱、土豆、(田龟先不说啦)………………啊啊啊啊~~~~兔子和豆子这一对儿啊,果然在哪里都是豆子不愿意或者说不敢面对的感觉!!!!不过她们的CP文真是少得可怜!我以为不会有人跟我一样恶趣味乱尝试CP…………

西瓜 2008-12-28 17:45:13

>mahaloha
>暐
拜託你們別瞎起鬨
我都快掛了OTZ

2008-12-26 20:49:35

點文時間~~!!!
我要藤高 雅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