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5:03:07西瓜

birthday

這是暐要的燒燒生日賀文
















「小雅最討厭了!」

「等..等等!」

聽不下夏燒的解釋,菅谷跑出了教室








「妳先跟我們說清楚吧!」是清水和嗣永

「佐紀,桃子」








原本夏燒在頂樓,準備拒絕學長的告白,沒想到,那個人要求夏燒吻他,他才肯放棄,而這一幕,被上樓找夏燒的菅谷看見






「妳應該拒絕他的」清水露出了苦惱的表情

「愛理那裡我們可以幫妳解釋,可是小梨那裡妳得自己想辦法」嗣永搖搖頭

「謝謝妳們」

「總之,妳自己好好想想要怎麼跟梨沙子怎麼解釋吧」

清水和嗣永裡開了教室,留下夏燒獨自一人






「怎麼辦?....」













過了一個星期,夏燒跟菅谷的氣氛還是一樣

菅谷不是跟著須藤就是嗣永,要不然就是跑去找鈴木,夏燒完全找不到機會向菅谷解釋




「雅,妳真的不打算像小梨解釋清楚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在學校裡,鈴木跟菅谷的感情一向很好

「小梨最近都很沮喪,有時候甚至會哭著來找我,連我看了都想罵妳一頓」

「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妳應該道歉的人是小梨」



看來,是沒有人站在自己這一邊,夏燒心想



「妳又不是不知道小梨的脾氣,妳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可是比我還長耶!除非妳主動,不然她都不會裡妳的」

鈴木已經看不下去這兩個人彼此傷害著

「我知道...」但夏燒還是沒那個勇氣

「梨沙子現在還在你們的教室,要找她就快去,不然她等一下就跟茉麻和友理奈回家了」是有原

「...」夏燒還是猶豫

「妳自己決定,我要回家了,要是妳沒解決的話,妳的生日大概也不用過了,我們可是決定讓妳自己跟小梨一起過喔!走吧!栞菜」

鈴木和有原離開了教室














「妳果然在這」

「千...」

「我想你們兩個大概快把愛理給煩死了吧!?」德永依然笑嘻嘻的

夏燒還是很煩

「茉麻和友理奈正在托住梨沙子,要去嗎?」

「好吧...」














到了教室,須藤和熊井看見了夏燒



「接下來看妳自己了」

須藤、熊井、德永離開了教室

「小梨...」








「妳走開...」

菅谷想走出教室,卻被夏燒擋著

「聽我講完我就讓開」

「我不要,妳讓開...」




夏燒抱住了菅谷




「放開我啦!小雅妳最討厭了!」

「對不起,小梨」

夏燒感覺的到,菅谷正在流淚

「小雅是笨蛋!大笨蛋!明明知道梨沙子最喜歡小雅了,為什麼還要親那個學長」

「別哭了」

夏燒伸手擦了菅谷的淚水

「小雅是大笨蛋...」





夏燒知道,所有人都已經幫她向菅谷解釋過了,只是,菅谷一直在等,等夏燒主動跟她說明






「我保證,這種事情以後絕對不會在發生了」

「真的嗎?」

「真的,因為,要是我在讓妳生氣的話,我可能會被罵死」

想到其他的朋友們,夏燒露出了一些苦笑

「妳說的,要是妳食言的話,妳就是小豬」

「好!假如我食言的話,我就是小豬」

「嗯!」菅谷破涕為笑

「對了!」

菅谷走回了座位,拿出了一個盒子

「這是妳的生日禮物」







打開盒子,裡面躺著的,是一條項鍊


「這...好漂亮」

「我幫妳戴上」

菅谷到了夏燒背後,為她戴上了項鍊




「小雅,十六歲生日快樂」

夏燒轉身,重新抱住菅谷

「以後,我二十歲、三十歲、一直到一百歲,我都要跟妳一起過」

「嗯!一定」

「走吧!我們去買蛋糕,回家慶祝我的生日」

「走吧!」




兩人牽著手,一起走出了校園











上一篇:焦糖瑪奇朵

下一篇:小貓賀文

紅茶 2008-08-25 23:37:09

呵呵
我現在走純情路線XD

2008-08-25 21:36:48

哀呦~
什麼時候這麼純情阿XDD
我還以為會有....
總之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