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1:09:54和平是最偉大的戰略!

﹝陳水扁會不會用軍隊屠殺台灣人民?﹞我跟所有“中國人”打賭!

呂秀蓮昨天說了一句很有良心的話:「憂心出現台灣版的“天安門事件”」。

這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請讀者去自行解讀。


兩年前台灣有政客將民進黨比喻為納粹,將阿扁比喻為希特勒。鬧出了一場笑話,害這些大中國一統主義政客丟臉丟到美國國會去了。

民進黨要是願意學習納粹那樣獨裁極權,現在還會有什麼一人一百元倒扁的空間?早在連宋訪問中國時期就可以頒布三軍統帥令禁止連宋通敵了,還能有今天藍色政治人物搞群眾運動的空間?

看看天安門事件吧,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專制極權國家?

大陸人你們等著看吧!

假如陳水扁動用軍隊屠殺施明德的群眾運動,那麼就證明中共與藍營的觀點是對的,台灣民主走錯了路,應該用國際力量介入推翻扁政府。

假如陳水扁自始至終,完全沒有動用軍隊屠殺人民,那麼中共與統派政客的謊言就可以完全被拆穿了。一個總統即使在權力最危急的時刻,都沒有受到魔鬼誘惑而用血腥鎮壓方式保住政權,那麼這名總統就算不是個偉人,好歹也是個好人。

我要你們這群中國人睜大眼睛看清楚:「陳水扁會不會發動台灣版的“六四屠殺事件”?」

有屠殺人民與沒有屠殺人民,就是一把最好的判別尺,對於台灣到底是“真民主”或是“假民主”自然清晰立判。

中國人,我跟你打賭!

我賭陳水扁從頭到尾不會用軍隊屠殺人民。你可以賭我的相反。

假如我賭輸了,這個新聞台台長換你做!
假如你賭輸了,你就從此永遠從本台消失!不再踏入本台一步。

時間的底限就訂在今年陽曆九月底。超過這一天,陳水扁還沒動用軍隊屠殺人民的話,你就必須開始停止在本台的任何回應與留言。

但在此之前,台長給你一定程度的活動自由。除非太離譜,不然儘量不刪你留言。


如何?很公平吧?

----

就算過了九月底,一直到2008之前,假如陳水扁有任何一天動用軍隊屠殺人民,就算只殺了一個人,我都願意這個新聞台給讓出來。

然而,九月底是與我對賭之人必須開始停止活動的日期。這不能無限制拖下去。不然本台光是被你這種廢物騷擾就忙死了。

舉個例子來說,假設你從今天十月一日起停止出現在本台,一直到明年三月,都沒出現在本台,但是明年三月的某一天陳水扁動用軍隊屠殺任何一個群眾運動中的台灣人民,則本台依然會遵守承諾,免費贈送這個新聞台給賭贏的人。

九月底就是本台對“大中國一統主義者”的「容忍極限」。

怎麼樣?“中國人”敢賭嗎?

或是有任何“台灣人”想跟我賭,我都歡迎!


----

不論阿扁有沒有主動下台,或是被逼下台,或是2008任滿下台,只要他在下台之前的任何一天,有動用軍隊屠殺人民的話,我的對賭承諾都會生效。

假如我賭輸了,從此我改支持中國統一!

假如我賭贏了,請你改支持台灣獨立!不然至少你沒資格反對台獨。請你從此閉嘴!

如何?有中國人敢賭嗎?或者“中國人”都是一群沒膽的廢物?全都不敢跟我賭?



-----

在我留言板上的共黨太監“??”先生:

你敢不敢跟我對賭? 

台長 2006-12-29 19:05:06

獨立又不是什麼罪大惡極,既沒殺人放火,也沒偷拐搶騙,為什麼我們獨立你就要打?我們獨立我們的,又礙著你什麼事了?

台灣獨立之後,兩岸一樣可以做生意,可以互相觀光旅遊,與現在也沒什麼不同,只不過台灣換了個名字,如此而已,有什麼罪過?

你看過哪一個人因為改名字要被打的?你不覺得你上頭的留言邏輯很荒謬嗎?

‘莪a1。 2006-12-28 00:01:43

你们这些台湾省的朋友,蛮信你们的斜,你们可以来大陆玩玩.
大陆人穷怎么了?你们难道很有吗?我们大陆的人是非常希望统一的.你信不信只要你台湾宣布独立,我敢说我们这边13亿人,情绪会激动的不鸟的!那到时候都会到不的不打的时候!我们说的语言都一样,都是华人,你们闹什么分离.哎,要你统一又不是要你来大陆来生活.你说的象统一你们都会穷死样!不懂!都是中国人,都可以好好交流呀.何必呢!统一其实没你们说的那样,去到觉得会让台湾更加繁华的!呵呵!

?? 2006-10-05 11:41:40

偽和平雜種,怎麽不回答我的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