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2:07:52小蚊籽 *v* }

曉櫻 ╳ 這個家( 蠍迪較多 )

曉,一個聚集了九個S級叛忍的組織。其他忍者聽到這個名字也許會很害怕。對!這個組織曾經很恐怖、但是因為一個小女孩的來到,把這個冷血、無情的組織添上幾份溫馨。慢慢的,這個組織好像也變成了一個家。




「爆炸就是藝術!」

「永久的美才是藝術!」

「短暫的美才是真正的藝術啊!!」

在曉裡面有兩個人,他們都喜歡為藝術而吵架。一個叫蠍,另一個叫迪達拉。
當然,蠍總是認為長久的美是藝術,而迪達拉則認為短暫的美才是真正的術。好像每天都為這件事而吵架,但可笑的他們兩人竟然是拍檔‥‥

「小心小心,蠍哥哥、迪達拉哥哥請讓開~」一個聲音清脆的女聲叫著

「咦?!」二人的吵架停了,總算是告一段落‥‥

這個女孩叫春野櫻,是一個身份不明的女孩子。大概在十歲時走進到曉的基地裡,雖然組織裡的成員有懷疑過她是否外面派來的間諜,但是當時的櫻年紀很小,連自己在什麼地方、在幹什麼也不知道。所以大家都把她收留在這裡。在這裡亦住了快六年了,大家都把她當作妹妹般看待,對她關愛不己。

「小櫻?!你在幹什麼啊?」蠍問

櫻把東西放在背後,抬起頭的笑著說沒有沒有。但這樣的行為只會令人更好奇而已嘛~迪達拉看著小櫻,櫻也只好坦白說出來‥‥「這是送給你的迪哥哥!」

在手裡拿著一個白色的黏土娃娃,外形就好像迪達拉般,有著長長的頭髮。

「哇~這是我來的嗎?」迪達拉看著手上那黏土娃娃,高興得由心裡笑出來。小櫻點點頭,微笑的看著迪達拉

迪達拉一手抱起小櫻,帶著小櫻在自己手臂上轉,感覺就像迪達拉最喜歡的小鳥兒,在天空中飛。蠍在旁邊有點不爽的,醒目的小櫻便拍了拍迪達拉的肩膀,示意要放自己下來。


櫻同樣走到蠍的面前,因為比蠍矮小的關係,她叫蠍坐下來,之後便輕輕的吻了蠍的臉頰。在旁邊的迪達拉和
當時人的蠍都呆了‥‥


「蠍哥哥的傀儡我還在做喔!做傀儡太難了!我看你有點不開心,所以就親了你啊~有沒有開心了一點?」
櫻關心的說著,但從不知站在面前那兩個男人之間的戰鬥。

「小櫻,我很開心喔,謝謝妳!」蠍開心的說著,因為他嬴了迪達拉啊。在蠍旁邊的迪達拉卻有點那個‥‥心想:要是這樣的話我大可不要這個黏土娃娃了!「太好了~大家都很開心」櫻笑著笑著的跑進小南的房間。



「她跑進小南的房間幹什麼呢?嗯。」迪達拉問蠍。


「你們兩個可不要常常這樣對櫻啊~她快到十六歲,不再是小女孩了。所以你們要小心自己的行為舉動啊!」
小南在房門口說著,說過後便走進房間裡。

「蠍大叔,她罵我們耶!」迪達拉說「‥‥」蠍沒說一句說,一邊摸著自己那個沒有感覺的臉,一邊在偷笑。

「蠍大叔!!你不要一直想著剛剛的畫面啊!真是討厭!嗯。」迪達拉生氣地說。




「小櫻~你快十六歲了,這裡全部都是男人,要小心一點啊!」小南對著櫻說

「不過大家對我都很好啊。」櫻不解的問

「嗯~他們是好的,你十歲就來了,對他們一定沒有戎心,但是還應該要小心的!」小南繼續說

「喔!我知道,那我們出去食晚飯吧~」小櫻拉著小南的手,一起出去吃飯。



「我要吃啦~嗯!鬼鮫叔叔煮飯真好吃~」櫻滿意的說著

「呵呵,小櫻喜歡就好了~」外表兇惡的鬼鮫想不到是個煮飯高手呢!

正當大家安靜地吃飯的時候,迪達拉突然冒出一句話。「唔‥‥那個,冰箱裡是不是有汽水啊?」
眼看沒有人理會迪達拉,蠍出於好心的點頭回應他。


「那我喝嚕~有沒有人想喝?」迪達拉問,櫻含著嘴裡的肉塊,嘰嘰咕咕的。迪達拉左手一罐、右手一罐的晃呀晃,把一罐汽水放在小櫻的面前,小櫻亦說了聲謝謝。

「哇~汽水真好喝啊~嗯。」迪達拉說

「喂,吃飯時就不能安靜點啊!」不悅的鼬說
「那我開電視看了,大家都想看對吧~」這句話此乎是在問大家的意見,不過迪達拉沒有理會的開了。


「嗯?!是綜藝節目啊」櫻看了看電視說。

有好奇心的都抬起頭看一看電視機的畫面,蠍也不例外。正當蠍把頭轉後看的時候,坐在旁邊的迪達拉突然嘴裡的汽水都噴到蠍的臉上,蠍措手不及的,整臉都是汽水。


這一刻,相信電視再好笑都一定不及現在發生在大家面前的畫面‥‥大家強忍著笑,一直假裝繼續吃飯。如果笑了出來,看來都要被蠍的傀儡折磨一整晚了。

「哇哈哈哈,蠍大叔你的樣子很好笑喔!都怪剛剛那個電視太好笑了~」不知死活的迪達拉居然笑了出來

蠍用他琥珀色的大眼睛怒瞪著他,但迪達拉卻繼續說

「無論電視多麼好笑也不及蠍大叔你的樣子好笑啊~」嗯!迪達拉都把現在大家的心聲說出來了,不過也成了大家的代罪羔羊呢~



「迪達拉,跟我出來」蠍冷冷的說,汽水珠由臉上滑下來,直到下巴。

「去那裡啊?我還未吃完飯啊!」迪達拉說

「不要問,跟著來就是的」

看這快要變成可憐的小羊被一隻十分恐怖的蠍帶上閣樓,大家都在想蠍會如何解決迪達拉。當他們兩人都離開了飯廳,曉的成員,不,是一家人都終於可以開懷大笑了。

這個不是家的家,溫馨、快樂的又渡過了一個晚上。

                                          
(全文完)

---發蚊瘋時間----

可憐的小迪啊;看來今晚你被蠍的傀儡都耍得快要死了吧
好溫暖的一個家啊!真幸福
(最幸福是有很多個帥哥做家人吧>V<)

IU 2008-09-07 21:58:24

不錯喔...

又有曉櫻又有蠍迪...

台長加油!~~

Nana 2008-08-22 13:49:26

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