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8:39:19小蚊籽 *v* }

迪蠍 ╳ 冬日嘉年華

【迪蠍 ╳ 冬日嘉年華】


轉眼又到了最後一個季節了--- 冬天


「蠍大叔,我說啊,我們都把手上的任務完成了,不如在這裡多逛一會兒好了,嗯?」
迪達拉問站在自己面前的那個人。

蠍沒有答應他,亦沒有拒絕他

「哈哈,我就知道蠍大叔你會答應了啦。那... 我們去那裡逛好呢?!不如先到這裡最有名的大橋,之後再去....哇~好多地方要去呢~嗯~」迪達拉一邊走,一邊興奮地安排之後排得滿滿的行程。


「這小子有必要這麼興奮嗎‥‥」蠍心裡不解的問,迪達拉的腦袋裝什麼東西的?



「喂!今晚的嘉年華好像很好玩喔~」某路人拖著旁邊那女子說

「嗯~聽說會有煙火呢!」那女子說

剛好這兩句話被擦身而過經過的迪達拉聽到了!

「蠍大叔,你有聽到嗎,剛才那對情侶說今晚有嘉年華會啊~我們不要去什麼最有名的大橋了,一於留在這裡參加嘉年華會!」

迪達拉立刻衝上前,停在正往前行的蠍面前。

蠍抬頭看著迪達拉,說

「我告訴你啊,不要太自作主張,否則你的命可不保。」

蠍那冷酷到極點的眼神看著他,使迪達拉有點怕

「哈哈~什麼嘉年華會,一定不好玩的啦!還是去看橋好‥‥嗯」迪達拉有點失落的說



眼見那有活躍症的迪達拉突然變得像沒有氣的氣球,蠍隨後冷冷地說

「隨便你。」

剛才那沒有氣的氣球聽到後便回復之前那生氣勃勃的老虎

「蠍大叔~還是你最好!我們去吃東西吧,我肚子有點餓。」之後便拉著蠍跑到附近的食店。


「點菜小姐!點菜小姐!麻煩你,我想要‥‥‥‥」迪達拉在食譜上左點右點。

「謝謝,請你稍等。菜很快便會來。」那位點菜小姐說。

「喂,你怎麼會叫人做點菜小姐啊?」蠍有氣沒氣的說

「她不是點菜小姐嗎?」迪達拉反問蠍

「算了,跟這傢伙說來也是多餘的。」蠍心裡想




「你好,剛剛點的食物來了~」點菜小姐微笑著。

隨後整張桌子都是食物‥‥

「謝謝。」迪達拉笑著說,之後便拿起筷子夾起來吃。

「哇~好好吃啊!一定要把這間食店告訴鬼鮫和鼬知!對了,蠍大叔你不吃嗎?嗯...」

「你覺得我會吃嗎?」蠍回答

想了一會,迪達拉便說

「對不起喔‥‥」

「沒關係。」蠍平平淡淡地說。




吃過飯後,二人在嘉年華會裡逛了一會。

「喂~小姐!」滿臉鬍子的大叔跟迪達拉說。

迪達拉左望右望,跟這位大叔說:

「你在叫我嗎?」

大叔把手放在迪達拉的膀臂上,說:

「當然是你啊,美女」

「嗯~幹嘛這樣叫人」迪達拉把聲音扮得嗲聲嗲氣。

「呵呵~要跟大叔痛快的玩一夜嗎?」這位鬍子大叔說

迪達拉便跟鬍子大叔到後巷去‥‥

「喂~美女‥‥你真心急喔」大叔說

「喂~大叔‥‥看真一點!我可是男來的!!」

之後便一拳狠狠的揍了落鬍子大叔的臉上。

「下次記緊看清楚點啊,哼~我可是有最喜歡的人呢!嗯~」說過後迪達拉便轉頭看著蠍。

這時站在鬍子大叔和迪達拉後面的蠍,感到有點無奈‥‥




「蠍大叔,我剛剛很帥對不對!」迪達拉問蠍

蠍沒有回答他

「嗯~這些壞蛋是一定要教訓的啊!哎呀‥‥」迪達拉跌倒在地上


「蕉皮?!」蠍看著迪達拉剛踩到的東西說。

四周的目光都放在蠍身上‥‥(這個男生怎麼可以對待這小女生啊?)

「‥‥」蠍有點尷尬,帶著迪達拉去到較遠的樹上。



「唉,總算逃離現場了。是男生就不要留長頭髮嘛,自己是個S級叛忍連蕉皮也不懂避‥‥」蠍不滿地說

「這小子,真是夠傻了‥‥不過傻得真好笑。」蠍心想

「呼!」迪達拉醒過來

「啊~頭好痛,咦?!蠍大叔‥‥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蠍沒有回答他。 

「唔?!究竟發生什麼事呢?」迪達拉說


【砰砰!!】

「哇~放煙火了!!放煙火了!!好美喔~嗯」

迪達拉把剛剛的事都忘,雙腳站起來看那在天空中盛開的煙火。

「嗯‥‥」蠍依然坐著,回應迪達拉剛剛說的話。

「嘻嘻,我就說嘛‥‥爆炸才是真正的藝術,嗯!」
                           (全文完)
---發蚊瘋時間---
小迪你太可愛了吧>00<
因為是夏天作的關係;想作一些冬天的文吧`
雖然整篇文只出現了冬天兩個小字-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