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5:35:20小蚊籽 *v* }

花鈴和音 ╳ 約定了

花鈴和音×××

【約定了】

※     ※      ※ 

「和音君...」


即使強忍著淚水,豆大的淚珠依然由眼睛裡滴下來。


究竟你在哪裡?!



「花鈴。」


這把聲音...很熟識,是他嗎?


「和...音君。」

「能見你一面實在太好了!」

 
※     ※      ※ 

這不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你跟我說的話嗎?鵝黃色的頭髮、藍色的大眼睛、還有...手上的戎指。都是他,

那個叫九條和音的人。

「和音君,大家都很掛念你!」

「我知道。」

「這兩個星期你去了哪裡?害得我多麼緊張、害怕、傷心!」

「對不起。」

不管了,眼前的畫面都很假,還是緊緊把你抱緊,免得你再一次離開。

噗!

「哎呀,痛..痛瘋了啊。」跌倒在地上的花鈴大叫。

「花園同學!」

「花鈴」

他們都是花鈴的好朋友,姖香和米奇。

「花鈴,你沒事嗎?」姖香溫柔地問。

「喔,哈哈...沒事啦,不小心跌倒而已!」

「你把我們嚇傻了,無故跌了在地上。發生什麼事?」覺得奇怪的米奇開口問起來。

「都說沒事了,米奇。」花鈴皺眉頭的瞪著米奇。

「呃...好啦好啦,吃飯囉!」在花鈴身上感到殺氣的米奇隨便說了個藉口離開。

「嗯,花鈴快點出來吃晚飯喔~」姖香說。

「是!」

※     ※     ※



「花鈴,你想起和音嗎?喵~」

「嗚...小詩,小詩,我剛剛看到了和音啊。」

「花鈴...和音他,已經死了。不要再想了,喵~」

她雙手抱起貓兒,什麼也沒有說。一直看著床邊的小兔子娃娃,這是可算是她與和音的定情信物嗎?

※     ※     ※

「晚安嚕各位!」一身睡衣的花鈴今天特別早睡。

「嗯。晚安了。」大家異口同聲的回應她。


※     ※     ※


「今晚的月光特別圓呢!」

「是啊,喵~」

「睡吧!小詩。」

「嗯,zZzZzZzZ...」


睡不著,這些日子花鈴根本睡不了。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抬頭一看,那個是...鐘樓?!

「媽媽...」

「喔!鈴音。」


※     ※     ※


一切的事太突然了。


這刻,花鈴和鈴音便站在鐘樓上。




「鈴音,鈴音,你是不是知道和音在哪裡?!快告訴我。」不管什麼,眼前最重要的都是和音。

「爸爸他在未來的世界。」

「是啊。我...我又要回去見他!」

「媽媽,你不能再回去了。」

「為什麼?!」

「因為...媽媽的戎指沒有了。」

沒錯,手指上的戎指早就被烏丸打破了。現在手上有的,只是夏日祭典中得到的小兔子娃娃...


※     ※     ※





「和音...嗚...」

那傷心的眼淚又再由眼眶中流出來,這全部都是花鈴對和音一切痛苦的思念。

「媽媽,不要哭了!」

稚氣的鈴音為了不想媽媽哭,也安慰花鈴起來。

「花鈴!」

「喔...」

一迅間的驚訝,讓花鈴的眼淚總算停了下來。


※     ※      ※



「爸爸。」

「噓!」和音輕聲在鈴音的耳邊說。

「和..音君,真是你嗎?」

「嗯。花鈴,能見你一面真是太好了!」

「和音君,我終於可以見到你了。嗚...吾,你是真的和音君嗎?!」

經過今早的事情,花鈴總有一點不相信現在所發生的一切。

「傻瓜,連我也不認得了,那你認得這隻兔娃娃吧。」





是夏日祭典中得到的一對...兔娃娃?!




和音一手把花鈴的身體抱在自己溫暖的懷抱裡,一手摸著花鈴的淺啡色頭髮。



「嗚...我們不要再分開,好嗎?」花鈴嗚咽的問。

「花鈴,我也希望。不過...」

「不過什麼?」

「我和鈴音要回到將來的世界。」

「我也要跟你們回去!」

「這是不行的,傻瓜。」

「嗚...和音不要走可以嗎?」


這刻花鈴就像一個三、四歲的小孩子,扯著和音的衣袖。


「花鈴,我們將來是夫妻來的,一定會見面的。」

「和音...」

「我一定會等你的。不要遺失這兩個娃娃喔!這是我們的約定。」

「嗯,你要好好對待它啊!約定了。」

「嗯,再見了。花鈴...我愛你。」

「和音...」



二人的嘴唇在月光下觸碰,感覺份內溫暖。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隨之而和音和鈴音都消失在鐘樓中,花鈴亦回到房間。



「和音君,我會一直一直等到和你相遇的日子,約定了。」


※     ※     ※     ※     ※     ※    

           (全文完)
蚊子無聊說話`

都是看完小女神花鈴後的無聊幻想來的啦(哈哈xd)
很喜歡和音跟花鈴二人在一起呢>33333<
他們會在什麼時候遇見啊?
雖然是自己作哎;但是也不知道-v-”””(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