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04:50◤☆等待~最甜蜜∮〞

∮5*2☆﹌〃

今天去掃勞教,被小組長叫住

ㄊ說~我是掃那ㄍ區域最早到的

就跟我說~你先去尋一下那裡ㄉ樓梯,和邊邊ㄉ水溝蓋

去~~W.H.Y~WHY~?為什我第一ㄍ到就要做這種事阿~!

噗噗~怎ㄇㄊㄌ兩ㄍ都可以那ㄇ晚才到

今天又看到烏龜,對他越來越熟悉啦~!

買早餐~餐廳ㄉ電視在播"烏龍派出所"ㄝ

超久沒看了,兩津真ㄉ很白痴~!

嗚呼~~昨天明明就是最早睡ㄉㄚ~~怎ㄇ一上課就想睡勒

龍王今天給我ㄇ吃從美國帶回來ㄉ糖果

平常,都不想去碰那種糖果

可是,只因為ㄊ是坐飛機來的,所以就吃啦~!

英文課,老師讓我ㄇ看一ㄍ外國ㄉ女星MV,並要說出那ㄍMV在講什ㄇ

很好聽~那ㄍ女生好激動~!

是kelly clarkson的 Because of you

超讚ㄉ一首歌喔~喜歡幾句裡面ㄉ歌詞

"I’m forced to fake a smile, a laugh, every day of my life."

"Because of you I’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s empty."

是個非常好聽的歌喔~!

噗噗~~為什麼不喜歡殭屍了>
今天竟然說ㄊ好娘><"不喜歡他就開始批評ㄊ~好怪~!

英文課跟芸有默契到~我ㄇ一起說~好多顏色喔~哈哈~!

上政治學,老師考卷改ㄉ好快喔

ㄊ說有3/7不及格,我是4/7裡ㄉ人

老師叫到我時,我去拿,老師就翻到最後面看

就說~無採你前面得那麼多分,後面都懶的寫~!(用台語)

.....俺會寫早寫啦~是不會寫而不是懶的寫啦~!

整ㄍ就是被老師笑到><"

恩~~開始喜歡R.CHORD了

都有再看ㄊㄉ網誌,ㄊ真ㄉ是ㄍ努力的埔里小子~!

超愛~!哈哈~~又一ㄍ牡羊座ㄉ男生我喜歡啦~!

明天心理衛生和人際溝通會公佈分數ㄇ?

但願看完成績不會變成long face=="

明天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