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9:48:22◤☆等待~最甜蜜∮〞

∮5*1☆﹌〃

人,真的懶

一懶就ㄘㄨㄚˋ啦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混時間

體育課,總覺得打的很不爽快

要打時,又會顧慮動作的正確性

還是以前比較好玩

社會學,第一次上那麼久

老師講的我都亂七八糟~!

我有變態性格ㄝ,我有喜新厭舊啦~!

自己真是個善變的人ㄚ

本來要吃素食,但又改吃肉躁飯,但後來又吃素食

國文課,老師照樣耍白痴

第7節去聽那個什麼歪理

為什麼一定要女生裝避孕器,男生不會去結紮喔~!機~

不想鳥他,繼續睡我的~後~很難睡ㄝ

第8節四建會集社,暑假有義旨營,學姐要我們自己寫最想要什麼

我想,如果我真的可以去的話,我選擇"生輔組"

不知道什麼原因~就特別的對他比較有好感~!

要學軟毛筆ㄝ,從下禮拜開始

就是"懶"讓我在原地踏步~!

明天,滿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