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9:18:21◤☆等待~最甜蜜∮〞

∮5*7☆﹌〃

那ㄟ安勒

看ㄌ第3梯勞教的地點

本來在M棟ㄉㄚ,怎ㄇ變成D勒><"

而且還是給佩認是ㄉ小組長帶

佩今天就去跟ㄊ說~我下一梯在ㄊ那裡~要好好照顧ㄚ

ㄊ說~那是因為D缺人,就從M那裡抽一些過ㄑ

屋屋~就抽到我ㄌ~我怎ㄇ那ㄇ厲害阿~該ㄑ簽樂透ㄉ=="

後~怎ㄇ每次英文課我要睡覺時,老師都會叫我啦

中午和尹ㄑ牽ㄊㄉ車車,噗噗~9到行政下來~ㄊ忘ㄌ帶車証=="

在陰影處等ㄊ,知道ㄇ~先遇到班上同學之2

再來遇到A班ㄉ同學,又遇到Party學姊,更是遇到傳播係ㄉ同學

最後遇到班上同學之1

阿~每遇到我ㄉ人都問我~等人喔?

噗~感覺超級ㄉ怪阿~!

給尹用宜萍的車車載去機車行

真是不好意思勒~尹ㄉ新車阿~竟然是我比ㄊ先騎

感覺好怪喔~不過沒辦法ㄇㄟ~噗噗~尹真是太神啦

有總亂騎ㄉFUㄝ=="

後~我轉ㄉ那是什ㄇ彎啦,看到後面ㄉ男生冒ㄌ冷汗

我知道我ㄉ技術不好ㄇㄟ~!

噗噗~在想ㄊ什ㄇ時候要超越我

看到~尹被夾心餅ㄌOrz"後來那ㄍ男生加速~就超越我啦~!

ㄜ~學校那ㄍ坡真是會讓我頭暈~!

5.6節ㄑ交誼廳討論

噗噗~竟然看到小甜甜~~瞎ㄝ~!

提ㄌ一ㄍ"社區參訪"

噗噗~感覺好怪喔~因為不是完全由我提出來ㄉ

阿~~KKBOX是怎樣啦~都ㄆ給我聽~用到起效

我要聽啦~你趕快好啦~><

燕青怎ㄇ比我早養兔兔,好可愛喔~!

開始想兔兔ㄉ名子,比較喜歡"小四"勒

還ㄆ知道會ㄆ會養勒~希望可以ㄚ~!

晚餐偷偷吃ㄌ牛舌餅,ㄅ好意思勒~大姐

這禮拜回家應該還會有剩下~應該不會照3餐吃ㄉ~!

好累~睡ㄅ好覺勒

網路都75我~動不動就給我LAG~氣~!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