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14:07

感覺他的身上的溫暖

  時間像是靜止了一樣,我看不到他的臉,也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生的氣,我也不說話,緊緊地靠在他身上,任由腦子里變成了一片空白。
  完全的忘了他將無情的將我丟給了對我不懷好意的陸先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甚至感覺他的身上的溫暖,可以驅逐一切寒冷,很有安全感,很想讓人這樣一直靠下去!
  我像是被鬼迷了心竅,發了神經一樣,地問道:
  “梁秦川,可以問你一個問題了!”
  “你問!”他沉聲回道,讓人聽不出喜怒哀樂。
  得到了他允許,我開口問道:
  “你喜歡我嗎,有一點喜歡我嗎?”
  他半天沒有回答,氣氛他在沉默中變得有一點尷尬!
  我依舊軟綿綿地想沒有骨頭一樣地靠在他的身上,再次回想到那天他把我丟給那個對我不還好意的

向您推薦:影印機  電磁式流量計  膜厚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