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15:16

是平時的三分之一

燈光很是暗沉,有一點詭異,我抬頭了一眼天花板上,原來樓道里的燈只亮了3可,是平時的三分之一,難怪感覺有些有一點陰森森的。
  我掏出鑰匙正準備開門,突然聽到一個怒氣沖沖的人大聲吼著我的名字。
  “楊花兒!”
  精神不是很佳的我,加上樓道了陰森森的氛圍,怕被這個聲音嚇了一大跳,一個寒噤,愣了一下,手中的鑰匙的一下子落到了地上,只聽見‘叮’的一聲。
  我警戒的轉身來,當看到了已經站在身邊一個很生氣的高大男人,緊張的心一下子放松了下來。
  在心里念道:還好,是他,是梁秦川!
  看到一臉怒氣沖沖的他,知道他正準備開口罵我

向您推薦:膜厚計  電磁式流量計  真空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