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12:37

也不是他們沒有真心

男人的心就像他的老婆說的那樣,不是他們的心變得太快了,也不是他們沒有真心,所說的話都是假的,只是他們的愛太多了。
  如果他真的那么割舍不了,斷不開,那么就由我來,我的心很硬,也很擅長做一些無情無義的事,有點也不會覺得愧疚。
  “花兒,我····”他還想在說什么,可是我已經不想聽下去了,打斷道,絕情地說道:
  “要知道,如果一定要有人到傷害的話,那一定只會是你們,沒有我,所以忘掉我的存在,不要再來找我!”
  “花兒!”
  “不要再見了,再也不要見了!”我和他之間的一切必須結束。撫不平的傷痛,不是忍一忍就可以過去的。
  但是除了痛著,忍著,還能怎么著!
  已經這個樣子了,話也說的那么清楚明白了,如果還做不到快刀斬斷麻,傷只會

向您推薦:木地板  影印機  真空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