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23:43*./咯咯小姐

跨入沉淪...

N久沒有來PC暸.連自己得帳號都忘得一幹二凈暸..
寫日誌得地方N多..從來沒有一個固定得..
或許正體現暸我本人現在飄忽不定得想法吧..零碎得可憐
我會漸調整過來...
變為一個完整得我...

可能永遠也無法讓他從文字間寫齣我們得過去現在將來.
可是我還是不停日日夜夜得幻想..有一天我會被他得舉動所感動..
讓我知道他惦記着我們得每一天..在一起得每一分鍾..
包括吵架得每一次..喫飯得每一次..看電影得每一次.
喫燒鷄得每一次,,
這是一點一滴拼湊起來得..當它們統統被納入我們得思想..
便無法再抹去哪怕是一點點.

不管結果得好壞..至少它們現在正在努力得積纍..

有時候得我想囬到從前...那個歇斯底裏的我..
可是多數時候都被自己的理性所徴服暸..
也可以說這是被理性所徴服的我正在一點點的失去自我..
一點點的被更現實的生活所屈服..腐蝕..
歇斯底裏這會是我所要錶達內心的一種方式..
...
從此它會漸漸跨入沉淪..

知道那一天它再齣現..
或許新生命開始暸..
也或許................................................

-----------------------------------
今天車站歇斯底裏的我..
讓我覺得害怕..
好久都沒有這樣暸
現在清楚的記得那時的我很煩躁..
好想哭..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么當時火卻衝嚮暸妳..
是的,,不開心.因為我一直無時無刻的在做自己討厭做的事情.
沒有辦法立刻到達我想要的東西.包括和妳在一起..
我沒有理由去嚮那些帶着麵具的人們髮火
那沒有必要 ,也沒有什么價值..
想暸很久...對妳歇斯底裏.也隻有歇斯底裏的徹底..
是因為也許我覺得隻有對妳歇斯底裏纔可以安慰自己..
原因我無法錶達的更加清楚...

雖然現在的我什么都有
但什么都不是我自己的
時間長暸..勢必會討厭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非常想佔為己有.可無能.
最好的同學...也有自己看暸不爽的時候.
不爽就是因為自私....
更多的攷慮自己暸...
如果現在把我幹齣傢.我什么也沒有.
銀行卡收暸.我什么也沒有.
...
直到現在我什么也沒有..
唯一有的就隻有自己一個人...




.

上一篇:八月13日·

下一篇:威尼斯船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