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0:53:46阿梅

{有些話總要說一下的}“謝謝妳”

都是過去式了

都是曾經      都是回憶       



 


       







摁ˇ 有些話還是要跟妳說的


說不定妳會在偶然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


讓妳知道妳真的是影響我很深很深的人







小五認識妳了 在這之前的10多個年頭我也渾渾噩噩懵懵懂懂的過了


總覺得妳很厲害         改變我很多很多      



讓我生命變的很有顏色    



好像有點為妳而活的感覺      這樣講可能有點誇張



不過就真的是這樣      每天都很開心可以看到妳  


妳也讓我學到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妳可能也算是我的一個貴人吧










很可惜      


真的           怪自己太笨太蠢 




唉ˇ  應該早點跟妳說我喜歡妳的     



這樣什麼都不一樣了     


都會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這可以稱上是愛了  只是怕太肉麻了    


       


真的很笨    


蠢蛋欸我









今年生日收到妳的簡訊很意外    很驚喜



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以為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結果不是        我還是喜歡妳



只能很難見面 雖然似乎有那麼一點機會      



只是我想了很久很久    想自己應不應該繼續喜歡妳    



覺得我們真的只能當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之類的   


妳給了我回憶       回憶就永遠保存著吧


當我累了 倦了  心情難過了    或許會拿起來回想一下



回想自己曾經遇見了妳    這樣可能會比較開心一點   



我想我們真的很有緣份  說不定10年後還會再見面吧  




如果妳問我還喜不喜歡妳        



我的回答就是       都是過去式了   沒了



妳會不會覺得好可惜




希望妳別這麼覺得吧 




我想我們都會遇到更適合彼此的人    






希望這些話你會看到     




總之


總之      謝謝妳



很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