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09:40:23淡雅

兜兜轉轉,五年後還是回到精舍

以下為一有緣人分享:

 

我從2023年7月找精舍問事。以前未接觸精舍前,事業運一直很差,處處有小人針對,很努力工作,都未能遇上升職加薪。

 

我自己也一直研究八字命理,處處上網找尋改變命運、增加運氣的方法。我試過改名、改變家中風水擺設……等,以為運氣總有一天會改變,但浮浮沉沉十年,始終沒有效果。當我事業在最低迷的時候,其實有看過精舍寫的感應文,但可能因緣未俱足,因工作困擾,當時很害怕沒有時間唸經,便錯過了了解精舍的機緣,當時的我是27歲。

 

事隔五年後,2023年的7月,我的事業還是沒有好轉,身體也一直很差。有一天在工作時,突然發燒,也出風疹,平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看精舍的文章,於是這次我便向精舍請示,真的是業障干擾。我因前七世利益衝突,犯下了致死因果,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8遍。

 

自從請示後,我每天都很努力唸誦經文,因為我知道只有化解因果,我的困境才有辦法可以解決。在專案迴向時,也出現了兩次不成功,原因是祖先抽用了經文功德,及祖先有現前業障要迴向。到了第三次迴向,我才成功迴向給自己的業主菩薩。

 

至此,多年的病痛開始慢慢減少,事業也處處得到貴人的幫助,對比未誦經前,處處被人針對,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如果自己早點唸經,便不會白白浪費了五年的光陰。但幸好經過各種磨難,現在很珍惜唸經的時間,並且現在著手為祖先超度,需要唸誦三經各880遍。

 

超度祖先的經文真的不少,但隨著每天的努力,我相信兩年後一定會完成任務。祖先有六個子女,但只有我是學佛的,我也獨自承擔起超度祖先的任務。能夠遇上佛法,要有很多的福氣和慧根,當把唸經養成習慣、把舊債還上,當個財寶法王,人世間的福氣自然永遠相隨。現在天災、人禍很多,希望各位有緣人能夠早日遇上佛法,平安,福至心靈。

 

分享完畢

 

世間最徒勞的行為,便是想方設法想去改變別人。別人若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錯的,便沒有能力想要去做改變,這時的你再有心,充其量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自己反而因為對方不想改變,而生出了煩惱心。如同有緣人五年前便看過精舍的感應文,尚未行動便預設立場,給了自己一個「沒有時間唸經」的理由,於是,五年的光陰匆匆而過,不僅問題依舊沒有解決,還白白浪費了五年的時間。

 

五年,一千八百二十五天,對精進的師兄姐來說,不僅消完了過去世曾經修偏入外道的業障,估計還超度了祖先,消了好多些業力,此時能喘口氣,消累世業障,或者多補補自己的福報。然而千金難買早知道,人生最不值得懊悔的便是「早知道」,既然已經白白浪費許多時間,只能記取教訓,賣力迎頭趕上,將超度祖先和消業放在第一要務,縮短休息的時間,減少不必要的吃喝玩樂,全力衝刺,人生才能從黑暗走向光明,迎來人生另一個亮點。

 

有緣人的案例,明顯是業力討報和祖先求超度,這種開示好解決——「往死裡唸經」是最好的解方,其他向外的攀緣,就別再花冤枉錢了,好好安住心唸誦經才是根本。超度讓祖先離苦投胎,祖先要先好,後代才能好,祖先不超度,後代別想運途開。這時也別糾結:「怎麼超度祖先變成你一個人的事,別人可以照樣吃喝玩樂?」只能說你跟祖先的緣分特別深厚,能超拔祖先離苦,是一件有意義和榮幸的事,高興去做,你的福報在後頭。

 

剛開始消業的幾年,確實會很辛苦,有很大的機率,業力會一條接著一條來。若誦經累了,多看看身邊不幸的人的遭遇,或者常去醫院,看看那些生病的人臉上的淒苦,有比較就會有動力唸經,將心態擺正,這時真會覺得,能夠好手好腳在家裡舒服唸經,真是好!

 

有緣人化解業障後的感應非常迅速,雖說第一次迴向時,功德被祖先的業障抽走,但補足功德後,身體多年的病痛開始慢慢減少,事業上也處處得貴人幫助,跟未誦經前比較起來,真的有很大的差別。祖先也在有緣人有心超度後,減少干擾;干擾減少、阻礙降低,有緣人的日子不用說,當然會越過越好。

 

有緣人錯過了精舍五年,兜兜轉轉,五年後還是回到精舍,老實請示,老實誦經消業。身體要健康,生活要安康,事業要順利,沒有捷徑,只有老實誦經消業。誦經消業真的沒那麼難,不用光羨慕別人越來越好,只要行動,您也能越來越好。別再替自己找藉口,請示誦經吧!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兜兜轉轉,五年後還是回到精舍

兜兜轉轉,五年後還是回到精舍

兜兜轉轉,五年後還是回到精舍

兜兜轉轉,五年後還是回到精舍

阿尼 2024-05-31 15:01:04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