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10:06:08淡雅

神奇的調職感應(一)一切隨緣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在很遠的外地生活了十多年,有時也常想著要調回家鄉,畢竟家人與精舍都在家鄉這邊,往後老了可能也是會回來這裡。不過外地這份工作不好調動,雖然全國各地都有類似的單位,但聽來聽去都是不好調動。

 

看了去年的調動資料,發現有幾個人調進家鄉,近期又看著好像未來這份工作好像可能開更多缺,想說不然來試試看好了。不過比較擔心的是,太太也跟我做一樣的工作,如果我成,她不成,只有一人成功,那可怎麼辦?總不能拋下妻女分開住吧!看著這機會,想著這個可能,心裡也是很負擔。

 

今年三月份,我的祖母過世了,94歲高壽,短短幾周讓我每周外地與家鄉來回跑,坐火車與開車,每周一趟真的夠累人的。好吧!鼓起勇氣填調職單好了。

 

我們開始打聽各縣市的消息。其實我只要調到家鄉附近都好,所以整個台灣西部,只要是台中以南我都可以接受。後來問到中部一個縣市,是家鄉隔壁縣市,有位熱心的主管幫我們打聽到一間分公司,他們說願意開兩個職缺給我們夫妻,讓我們之後可以同公司,我們聽了好開心,很快地就去跟主管面談。

 

在面談前,我透過請示得知,這次調職需要補功德,我跟太太要各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75遍,我的天呀!這數字調職前根本唸不完。想到我前陣子捐款了一筆錢,剛好拿來迴向好了,就迴向可以順利地回到這個區域。

 

後來菩薩開示,還要再補經文各約60多遍,想說時間有點趕,我也是透過捐款家扶中心迴向。不過迴向後,蔡師兄告知我:「菩薩說這個缺好像有點問題,你再觀察看看,菩薩會幫忙,但對方不一定會開」。

 

後來我跟中部的主管面試,果然如開示一樣,他們說我們的經歷很可以,他甚至跟更高層的主管商量好「借用」的缺,就是我們名義上掛在原公司,但借用到他們公司幾年,等我們在新的區域服務久了,積分夠了,再正式開缺讓我們過來。

 

但是,因為我們夫妻倆的在職積分比較低,怕到時候其他單位積分高的人進來他們公司,他們會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們調職要比成績。

 

這位主管真的很熱心地幫我們想各種方案,他也去找了地區的最大主管一起商量,動用各種關係與方案,幫我們四處奔走。但他後來就是說,我們必須提出證明沒有人比我們分數高,他才願意正式開調動的缺,他不敢冒險讓我們以外的人進公司。真的很感恩他這麼看得起我們夫妻。

 

與主管商量後,我們夫妻知道他有他的考量,但我們還是很感謝他這麼幫我們四處奔走。對於迴向,我覺得也沒什麼,盡人事,聽天命,我相信菩薩真的幫我們一把了,畢竟那位主管幫我們的方式真的很給力,還去和最高層的主管商量各種方案,也要求其他部門主管一起幫忙,並且約我們好好詳談。

 

不過回家後我還是有些失落,不是因為迴向不成功,而是有調回來的期待,所以失落。後來我算了算我的年資,發現我再十年就可以申請退休,想想我只要再拚十年就可以,突然我一整個轉念了,想說就留在外地,再拚個十年就一定要退休。

 

我後來還去請示精舍,我也不想給這位熱心的主管壓力,還是放棄好了,菩薩開示:「迴向的經文已有用功德運作,但此次屬自己放棄」,這讓我安心多了,就好好繼續努力到退休吧!迴向的部分,由於是捐款家扶,這也是做好事,幫到需要幫助的小孩或家庭就好。世界上需要幫忙的人太多了,有能力就該多做,而且還可以迴向,真的很棒。

 

這次的迴向從一開始有機會開缺,後來迴向後對方的主管幫我們到處商量,我有感受到迴向的力量,因為動到了地區的最高層,主動幫我們在合法的範圍內找缺,我們何德何能有這些人脈,感恩菩薩的幫忙。我自己也曉得這跟婚姻請示的問題一樣,沒有什麼絕對,但有迴向就有希望,這感應真的很大。

 

感恩菩薩,感恩這些曾經幫助我們的主管們,謝謝你們。

 

預告一下,這一系列故事的結局,是我們調職成功了。下集待續。

 

(分享完畢)

 

有緣人因為祖母去世,在外地與家鄉奔走,而興起想要調職回鄉的念頭,但同時調動他和太太難度太高,因為種種原因,他請示調職回到家鄉附近縣市所需功德,迴向之後竟然有很多高層人士出面幫他想辦法,但是難度太高,他選擇放棄。可是故事的結局卻是調職成功,為什麼呢?

 

這故事有四集,這是第一集,每篇故事都有有緣人想要陳述的因果觀點。在第一集中,主要有三個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一、調職需要足夠的福報;二、功德迴向會提供助力,但當事人努力後要隨緣;三、要懂得感恩幫助自己的貴人,並經常伸出援手,當別人的貴人。

 

一、調職需要足夠的福報

 

生活中處處需要福報,而在爭取某些機會時,更是需要比誰的福報多,這就是為何有人可以成功調職,有人就不行。這個差別不只是我們人間看得到的積分多寡。積分多寡很重要,但是人間有很多事是由靈界運作,若功德具足,透過唸經、捐款等等功德迴向,可以提供助力。更甚者,沒有缺也會突然蹦出來。

 

所以,一個人的福報真的很重要,如果福報不足,則事事不順,做事卡卡,根本不可能有機會調職。但是,透過唸經、行善布施的方式,增加自己的福報,就有辦法改變這個結局。

 

二、功德迴向會提供助力,但當事人努力後要隨緣

 

有緣人平常就有唸經的習慣,這次是因為調職所需功德無法趕在期限內完成,所以透過捐款轉換功德的方式迴向。加上佛菩薩幫忙之後,地區最高層主管就主動幫他們夫妻在合法範圍內找缺,不然,一般人在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下,何德何能有這些人脈?所以有迴向就有希望,有緣人也在過程中,清楚感應到功德迴向的力量。

 

但是有緣人也感受到了這件事的困難度,已經那麼多高層人士幫忙,還是無法確認成功,畢竟如果破例為他們夫妻爭取調職,很有可能會讓對方未來很難做事。有緣人瞭解對方的困境,也不想為難對方,故選擇放棄這次的機會。有緣人努力過後就隨緣,這種很正向的心態值得大家學習。他雖然失落,但是不執著。

 

有緣人為調職而捐款出去的錢,他也看得很開,認為無論迴向最後的結果如何,都幫到了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做善事不是期待有甚麼回報,而是學佛菩薩無住相布施,在能力範圍內,做我們能為別人做的事。有了這樣隨緣的心態,心就容易安定,不容易受外境影響。

 

三、要懂得感恩幫助自己的貴人,並經常伸出援手,當別人的貴人

 

有緣人還有一個很值得效法的心態,他雖然非常明白,協助他調職一事而四處奔走的高層主管,是因為功德運作和菩薩幫忙的關係,但是他仍然非常感謝這些願意幫他們夫妻倆奔走的貴人。

 

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誰是真正應該幫忙自己的人,即使父母也是一樣,做甚麼事都要有自立自強的精神。在您面對別人給予自己的任何方便與協助,都要心存感激與感恩,未來在自己生活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也要盡力協助別人,生活中如此,則處處是道場。

 

若您能存有這份感恩心與善念,經常幫助他人,當別人的貴人,不管是捐款布施或是親力親為,則無論走到何處,都容易出現貴人。因為這就是因果的善循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話絲毫不假。

 

最後,小編在此劇透一下,文中有緣人明明放棄了中部的調職,為何最後他還是調職成功了呢?有緣人最後沒有調到迴向的中部縣市公司。欸?那他調去哪裡?又是怎麼成功的?欲知詳情,下回分曉。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神奇的調職感應(一)一切隨緣

神奇的調職感應(一)一切隨緣

神奇的調職感應(一)一切隨緣

神奇的調職感應(一)一切隨緣

阿尼 2024-05-31 14:42:16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