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35:27阿梅

{刺激班際籃球}“你們很棒欸各位”




班際籃球好像是上禮拜的事情了吧


現在才打上來   抱歉  阿梅是懶鬼  XD





好臘     第一場忘記跟幾班了  




哈哈  XD



真的很奇妙       上半場兩隊分數好像還沒超過5分



有點酷欸欸      



然後我們在一旁的加油團  拿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來花式加油!!




鈴鼓         三角鐵     響板 = =



我們班真的很有創意    創造力豐富無人能敵的班級



可能因為加油團很厲害       所以下半場我們贏很多




最後就贏了!!!!!!



球場上的球員真的很屌欸       簡直是羚羊嘛你們



這是某球員      張許




張許有姣好的腿肌肉       真的很詭異的腿肌肉



張許是運動健將    東港小孩



東港小孩是不是都很會游泳啊!?  不然怎麼捕魚



哈哈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XDDDD



這也是某球員    肥宇



綠綠衣服很有殺氣



球場上的人都被殺氣震開了     


   
這是場外加油團


阿梅和鈴鼓人       哈哈哈



其實鈴鼓人是盈任      盈任以為這樣很帥



結果盈任錯了    盈任好傻好天真



其實盈任想惹人注意   



XD


又是張許欸



在罰球



好厲害喔你



給你拍拍手之類的
某球員  柏昀   



柏昀有可愛的紅色粗框


喜歡和我借漫畫      我怕我會養大柏昀的胃口





這是激烈球場



在球場上很可怕     好像隨時會噴血一樣



球場簡直是戰場      


加油團還是會搞自拍的



搞自拍也可以是一種花式加油     



當我們的球員看到我們在自拍  就會很多力量湧上身體


打球就變強了




這是阿梅與小葵



閉眼睛真的很有感覺



這叫甚麼?


好傻好天真。



XD         




用鈴鼓加油很有FEEL



而且很嗨        彷彿在看演唱會




球場如戰場


啊哈哈哈







之後第二場呢 


我們和四班



這場我們輸了



好可惜喔       啊啊啊啊    吶喊



天不從人願       不過對方有很多籃球隊的


好吧    認命了    



就下次再努力吧球員們      你們好厲害喔




如果阿梅去比賽    我只會在球場上不斷的尖叫遊走罷了


因為我真的不會打籃球嘛     






反正班際籃球你們真的很厲害了            


至少比阿梅厲害



不過如果可以比阿梅爛的話 就可以撞牆了   XD






班際籃球很酷







這是自拍


我的自信來自於我的內涵    XD


感謝怪頭教我這句話


順帶一提

你們的音樂會很讚


醬的舞很好笑呢










人很多不想多說
-------班際籃球很刺激--阿梅劇本線-------
»» »» 阿梅的劇本 寫 世界的對話
綠茶 2008-05-04 20:46:05

唉呦!
我是封面人物耶XD

小葵 2008-05-03 21:05:23

第一場是跟17班打的= =
籃球比賽真的是很刺激!!
連老師都超激動的說ㄏㄏ

尚京 2008-05-02 09:18:03

阿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