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32:31阿梅

{弘毅樓讀書}“啊哈真是有效”

這可是雄中弘毅樓的內部分配情形


啊哈 整個很有氣質的感覺






今天嘗試著在雄中留校讀書


都沒有留過


感覺整個很新鮮 跟牛奶一樣的那種新鮮 XD






“柏昀”很有義氣的陪我留讀      


雖然“柏昀”是愛生氣   哈哈!!!


在弘毅樓讀書感覺很有效率耶     





超級不同的ˇˇˇ         





大家都很認真     不過還是有人在睡覺


然後因為阿梅是第一次留呀   


所以就問“柏昀”說:可以吃東西嗎?  



“柏昀”遲疑了一下然後說:不可以吃有香味的







哈哈     




讀到一半     我們就去吃晚餐耶耶耶耶


可是我們吃了將近一個小時=  =



未免也太久了吧!!!!!!!!!!!!       





之後回去繼續讀



阿梅發現“廷偉”很認真          


越來越猛了他  猛男    有好身材卻一直說自己很胖  



你看“廷偉”很拼


看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吧    廷偉身上散發著衝勁  像上帝一樣 









至於“柏昀”身上散發著詭異的氣息


一直不專心欸柏昀              


你看“柏昀”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專心 XDD


你們應該看的出來吧      哈哈  




我覺得我會愛上在弘毅樓讀書的感覺


怎麼辦     這樣是好事嗎      







在校留讀真酷        比酷企鹅還酷上100倍 !!








嗨你好








放一些生活照之類的鬼東西

在某日中午    


我們班出現很奇妙的景像    





竟然會看到有人在玩遊戲王欸  


而且是紙牌的那種!!!   很有現場LIVE的感覺    


有如立體環道音響般的真實ˇˇˇˇˇˇ





阿梅以為這是國小才會出現的景像


我就知道我錯了   






大家真的是童心未泯      



可以去愛的世界買衣服了      LOVE WORLD 。 





體育課“廷偉”在打排球



笑開了         很嗨 



我們的體育課除了打籃球以外就是打排球






而對於阿梅而言      我去打籃球只會被侮辱而已  哈哈


所以    只能很委屈地選擇打排球了   =    =




阿梅與“怪頭”是天生諧星



還是天生巨星?      



那就是天生巨星了




這是



阿梅的坐位  和阿梅的鞋   和阿梅的腿       



這樣子很方便欸       就可以把腳踩到椅子上







然後坐姿就可以很多元     很符合多元社會    


可是我覺得這張會讓我形象毀滅




請大家自動從腦中的記憶體把這張圖刪除  


用英文說就是DELETE



自以為英文很強XDDDDD



很有閒情逸致


感覺像在桃花源!!



 
還用懷舊 古老 經典 褐色風格   整個就酷




青春


稚氣


瀟灑


飛揚


吸引


迷人


自信




如果你覺得我在騙自己

那你就錯了    這些都是真理 XDDDDDDDDDDD





清純風





真的很不要臉欸我     


不過都是真理


不能違背真理喔你們












話說回來



在弘毅樓讀書是很有效的!







柏昀=同樣是正興孩子  所以有很多正興話題可以聊 哈哈哈
廷偉=宿舍有電腦 我猜會墮落 加油吧你 抗拒電腦的誘惑
怪頭=活潑的孩子 會快樂腳    而且我超愛她的復健的
-------紙牌遊戲王奇景--阿梅劇本線-------
»» »» 阿梅的劇本 寫 世界的對話





怪頭頭頭 2008-04-19 21:47:36

你可以跟我們的添屎數學老師一樣


我的自信來自於我的內涵((要嚴肅

哈哈XD

小葵 2008-04-19 14:09:32

原來你在教室會拖鞋子唷~
我都沒發現!!!
弘毅樓真的還不錯的說~

2008-04-18 19:08:43

自戀梅
真的
是自戀狂

版主回應








2008-04-18 21:35:11